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问些关于trade的问题.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2,325
Joined: Feb 9 2007
Gold: 4,320.00
Jul 20 2007 09:16am
首先,如何给别人fg啊??是不是点击对方的用户名字,再点那个金币图标.然后填写数量和金币密码,就可以发送金币给对方了??

其次,在jsp 交易,是不是都是先货后钱啊??比如我卖东西,应该是我先给他货他再给我钱.我买东西,是不是应该先让他给我货,然后我再发送fg 给他啊??

然后,如果我想让对方先给金币或货物,用英文应该怎么说啊??我指在帖子里提前标明的.

哪位能告诉下小弟,谢谢了.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Jul 20 2007 09:21am
交易的时候 主要看POST数的 无论买卖 当然了 你要是价格高的东东 最好还是找MEDI

像你这个post数量 就只能那个先给人家了

上边置顶有详细 自己去看吧

pay first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wssfire on Jul 20 2007 09:21am
Member
Posts: 2,325
Joined: Feb 9 2007
Gold: 4,320.00
Jul 20 2007 09:28am
post 是指发帖数吧??

原来如此.这个....至顶我看过了,不过真的没发现有提到post的问题...能给我ctrl+c ,ctrl+v 一下吗??谢谢了
Member
Posts: 8,068
Joined: Dec 7 2005
Gold: 18,055.00
Jul 20 2007 09:28am
新人得注意点,容易被scam...
Member
Posts: 2,325
Joined: Feb 9 2007
Gold: 4,320.00
Jul 20 2007 09:32am
我刚30个完美紫宝石换了60fg,为了买jah+ber而努力中...谁帮我复制粘贴下关于post 的文章啊...谢谢了.
Member
Posts: 2,325
Joined: Feb 9 2007
Gold: 4,320.00
Jul 20 2007 10:01am
突然发现个问题,有的人的名字旁边有各种星星啊,有红的绿的蓝的,而且颗数还不一样,问一下,这代表什么??好象置顶里面没有提到这个东西.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