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hxy1 @ Tue, 17 Jul 2007, 16:50)
Quote (wssfire @ Tue, Jul 17 2007, 03:35pm)
多谢老马同志的辛苦 ,CLASSIC的BUS SORC基本练成 现在可以GRUSH了 )(当然 本人的ENCHANT sorc 也已经75了 )
现在征集下,有多少兄弟要参加 最好多CDKEY 大家定个时间 规则
欢迎大家拍砖亚
本人参与BUS 可以4开 or 6开 原则是为大家多服务 我就要 HF 的所有GEMS +a5 Q2 的所有TAL+ORT+RAL
有要 快速BUS的也在这里 发贴吧 咱们每天 人齐就开工
没看明白,你有lvl 40 在normal的 char 吗?
我瀑布汗~~~~ GRUSH 啊 在CLASSIC 开BUS 完了过了HELL A2后转换成资料片的人物 当然了 ASSN DRU不可以
但这样PASS的CHAR可以在LVL高以后自己带人 因为BAAL Q都没做
Quote (B1gN0se @ Tue, 17 Jul 2007, 16:28)
我啊,有两台机器,大概4-6个keyset
带上我,我要grush几个char
对了,如果ladder再弄smiter+2xhammer,ut的话,我们都能弄lvl service了,大家意见怎么样啊
LS 是我一直在做的东东 上个LADDER作了好多 有稳定客源 欢迎大家垂询

我反正 是练新人的话 先去做HF 不出IST 表示人品不好这个 CHAR 删了 从新来 RP一点要好的说 MAIN CHAR吗
大家 跟帖 报名亚 我们随时开始 满8CHAR 一次 趁着IST还值些银子 冲啊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wssfire on Jul 17 2007 11:0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