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关于rune Run > 调查一下
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Jul 17 2007 08:35am
多谢老马同志的辛苦 ,CLASSIC的BUS SORC基本练成 现在可以GRUSH了 )(当然 本人的ENCHANT sorc 也已经75了 )

现在征集下,有多少兄弟要参加 最好多CDKEY 大家定个时间 规则

欢迎大家拍砖亚


本人参与BUS 可以4开 or 6开 原则是为大家多服务 我就要 HF 的所有GEMS +a5 Q2 的所有TAL+ORT+RAL

有要 快速BUS的也在这里 发贴吧 咱们每天 人齐就开工
Member
Posts: 8,068
Joined: Dec 7 2005
Gold: 18,055.00
Jul 17 2007 09:28am
我啊,有两台机器,大概4-6个keyset
带上我,我要grush几个char
对了,如果ladder再弄smiter+2xhammer,ut的话,我们都能弄lvl service了,大家意见怎么样啊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B1gN0se on Jul 17 2007 09:28am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l 17 2007 09:50am
Quote (wssfire @ Tue, Jul 17 2007, 03:35pm)
多谢老马同志的辛苦 ,CLASSIC的BUS SORC基本练成  现在可以GRUSH了  )(当然  本人的ENCHANT sorc  也已经75了  )

现在征集下,有多少兄弟要参加  最好多CDKEY  大家定个时间  规则 

欢迎大家拍砖亚 


本人参与BUS  可以4开 or 6开  原则是为大家多服务    我就要    HF 的所有GEMS  +a5  Q2  的所有TAL+ORT+RAL 

有要  快速BUS的也在这里  发贴吧    咱们每天  人齐就开工



没看明白,你有lvl 40 在normal的 char 吗?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hxy1 on Jul 17 2007 09:51am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Jul 17 2007 11:03am
Quote (hxy1 @ Tue, 17 Jul 2007, 16:50)
Quote (wssfire @ Tue, Jul 17 2007, 03:35pm)
多谢老马同志的辛苦 ,CLASSIC的BUS SORC基本练成  现在可以GRUSH了  )(当然  本人的ENCHANT sorc  也已经75了  )

现在征集下,有多少兄弟要参加  最好多CDKEY  大家定个时间  规则 

欢迎大家拍砖亚 


本人参与BUS  可以4开 or 6开  原则是为大家多服务    我就要    HF 的所有GEMS  +a5  Q2  的所有TAL+ORT+RAL 

有要  快速BUS的也在这里  发贴吧    咱们每天  人齐就开工



没看明白,你有lvl 40 在normal的 char 吗?



我瀑布汗~~~~ GRUSH 啊 在CLASSIC 开BUS 完了过了HELL A2后转换成资料片的人物 当然了 ASSN DRU不可以

但这样PASS的CHAR可以在LVL高以后自己带人 因为BAAL Q都没做


Quote (B1gN0se @ Tue, 17 Jul 2007, 16:28)
我啊,有两台机器,大概4-6个keyset
带上我,我要grush几个char
对了,如果ladder再弄smiter+2xhammer,ut的话,我们都能弄lvl service了,大家意见怎么样啊


LS 是我一直在做的东东 上个LADDER作了好多 有稳定客源 欢迎大家垂询 happy.gif

我反正 是练新人的话 先去做HF 不出IST 表示人品不好这个 CHAR 删了 从新来 RP一点要好的说 MAIN CHAR吗 happy.gif


大家 跟帖 报名亚 我们随时开始 满8CHAR 一次 趁着IST还值些银子 冲啊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wssfire on Jul 17 2007 11:08am
Member
Posts: 1,472
Joined: Jun 7 2007
Gold: 900.70
Jul 17 2007 01:39pm
EU吗?我也想加一个,不过只有2 cdkey。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l 17 2007 02:18pm



我瀑布汗~~~~ GRUSH 啊 在CLASSIC 开BUS 完了过了HELL A2后转换成资料片的人物 当然了 ASSN DRU不可以

但这样PASS的CHAR可以在LVL高以后自己带人 因为BAAL Q都没做

不知道还有这个,能带一次还是反复带?
3cd key here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Jul 17 2007 03:39pm
Quote (hxy1 @ Tue, 17 Jul 2007, 21:18)
我瀑布汗~~~~ GRUSH 啊 在CLASSIC 开BUS 完了过了HELL A2后转换成资料片的人物 当然了 ASSN DRU不可以

但这样PASS的CHAR可以在LVL高以后自己带人 因为BAAL Q都没做

不知道还有这个,能带一次还是反复带?
3cd key here



当然只有一次了 。。。。。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Jul 18 2007 06:24am
怎么都没人要求亚 郁闷 在线等 10MIN 没人我自己来了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Jul 18 2007 06:48am
(UK 时间)晚上8:00以后可以,2-4开吧!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ILXY on Jul 18 2007 06:48am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l 18 2007 07:26am
Quote (wssfire @ Wed, Jul 18 2007, 01:24pm)
怎么都没人要求亚  郁闷  在线等 10MIN  没人我自己来了


什么时间?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