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老马被骗了 > :D
12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n 14 2007 07:40am
btw 这个没用的,因为你无法证明那个东西到底有没有poof,不能因为你fg多,你说了就算啊
看看我的血泪史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topic=6841416&f=250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14 2007 08:27am
Quote (hxy1 @ Thu, Jun 14 2007, 09:40pm)
btw 这个没用的,因为你无法证明那个东西到底有没有poof,不能因为你fg多,你说了就算啊
看看我的血泪史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topic=6841416&f=250


那个人已经被suspended. 极有可能接下来就是lock了。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14 2007 08:40a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5:40)
btw 这个没用的,因为你无法证明那个东西到底有没有poof,不能因为你fg多,你说了就算啊
看看我的血泪史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topic=6841416&f=250


不是poof
是他压跟就没给我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n 14 2007 08:48am
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03:40p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5:40)
btw 这个没用的,因为你无法证明那个东西到底有没有poof,不能因为你fg多,你说了就算啊
看看我的血泪史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topic=6841416&f=250


不是poof
是他压跟就没给我


哦, 那他完了。 不过你怎么会先给他钱呢,怎么看也应该你后给啊。

顺便提醒大家一句,波兰骗子多,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好多人都跟我这么说。我在bn上和d2JSP上遇到的骗子大部分都是波兰的。
绝无地域歧视,只是提醒大家遇到他们多留个心眼,交易的时候一定看清楚东西再点ok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hxy1 on Jun 14 2007 08:49am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14 2007 08:51a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6:48)
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03:40p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5:40)
btw 这个没用的,因为你无法证明那个东西到底有没有poof,不能因为你fg多,你说了就算啊
看看我的血泪史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topic=6841416&f=250


不是poof
是他压跟就没给我


哦, 那他完了。 不过你怎么会先给他钱呢,怎么看也应该你后给啊。

顺便提醒大家一句,波兰骗子多,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好多人都跟我这么说。我在bn上和d2JSP上遇到的骗子大部分都是波兰的。
绝无地域歧视,只是提醒大家遇到他们多留个心眼,交易的时候一定看清楚东西再点ok


我作交易从来都是先给的
第一次呀呵呵破处了
biggrin.gif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n 14 2007 08:58am
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03:51p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6:48)
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03:40p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5:40)
btw 这个没用的,因为你无法证明那个东西到底有没有poof,不能因为你fg多,你说了就算啊
看看我的血泪史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topic=6841416&f=250


不是poof
是他压跟就没给我


哦, 那他完了。 不过你怎么会先给他钱呢,怎么看也应该你后给啊。

顺便提醒大家一句,波兰骗子多,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好多人都跟我这么说。我在bn上和d2JSP上遇到的骗子大部分都是波兰的。
绝无地域歧视,只是提醒大家遇到他们多留个心眼,交易的时候一定看清楚东西再点ok


我作交易从来都是先给的
第一次呀呵呵破处了
biggrin.gif


嗯,第一次总会有点痛,一定要告得那小子以后什么也干不了 biggrin.gif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14 2007 09:17a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6:58)
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03:51p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6:48)
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03:40p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5:40)
btw 这个没用的,因为你无法证明那个东西到底有没有poof,不能因为你fg多,你说了就算啊
看看我的血泪史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topic=6841416&f=250


不是poof
是他压跟就没给我


哦, 那他完了。 不过你怎么会先给他钱呢,怎么看也应该你后给啊。

顺便提醒大家一句,波兰骗子多,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好多人都跟我这么说。我在bn上和d2JSP上遇到的骗子大部分都是波兰的。
绝无地域歧视,只是提醒大家遇到他们多留个心眼,交易的时候一定看清楚东西再点ok


我作交易从来都是先给的
第一次呀呵呵破处了
biggrin.gif


嗯,第一次总会有点痛,一定要告得那小子以后什么也干不了 biggrin.gif


好在我留了证据不过看他的样子象是用multi的
要不然能连骗9人
才半个多小时的时间
Member
Posts: 4,289
Joined: May 24 2007
Gold: 510.00
Jun 14 2007 09:36am
在交易区都能一天见三次那个MHZ的SCRAMMER WARNING....老马你......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Jun 14 2007 10:38am
哎,这么贵的东西,你这么高post这么多fg竟然还先send给别人,太相信人了吧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2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