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03:40pm)
Quote (hxy1 @ Thu, 14 Jun 2007, 15:40)
不是poof
是他压跟就没给我
哦, 那他完了。 不过你怎么会先给他钱呢,怎么看也应该你后给啊。
顺便提醒大家一句,波兰骗子多,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好多人都跟我这么说。我在bn上和d2JSP上遇到的骗子大部分都是波兰的。
绝无地域歧视,只是提醒大家遇到他们多留个心眼,交易的时候一定看清楚东西再点ok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hxy1 on Jun 14 2007 08:49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