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别漠漠叽叽的了,还是做点logo上来选吧 > 内详,建议...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4,289
Joined: May 24 2007
Gold: 510.00
Jun 13 2007 11:42am
关于我们自己的LOGO,还是有心思的人就做上来,大家看着过的去呢就用了

凡参与者都有50FG-100FG的奖励,前提是用心去做了,不是糊弄了事的

被选定的LOGO给于500FG的奖励(大概就是个意思,就是比较多)

至于这个FG嘛....自然是由财主们出了~~~

大家看怎么样,不然天天讨论来讨论去,没点物质刺激就算有心思也未必做的出细活

如何捏?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