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10:47pm)
Quote (tju_wei @ Thu, 14 Jun 2007, 14:38)
Quote (ILXY @ Thu, 14 Jun 2007, 14:26)
Quote (tju_wei @ Thu, Jun 14 2007, 07:14am)
那是因为他们不赞成
老马啊!你多去general help那边转转!多帮助那些有问题的人!肯定会被TT的!我无所谓了。
已经有过tt的了。
反正和我交易的人都信任我。从来不让我先给。
哈哈今天就是我历史性的一刻
第一次被骗
真有意思

我被骗过n次了,呵呵。慢慢慢慢就麻木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