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Guild 开了么?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2,773
Joined: Feb 11 2007
Gold: 485.00
Jun 10 2007 12:33am
我看到你们两个(Ryhn, Tju_wei) 要开一个guild给中国人,要叫c.
你们开了么?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Jun 10 2007 08:18am
Quote (kchina @ Sun, Jun 10 2007, 06:33am)
我看到你们两个(Ryhn, Tju_wei) 要开一个guild给中国人,要叫c.
你们开了么?


现在还没有!因为wei现在在统计我们到底有多少中国人,你看到他的red topic了吗?在那里面留言啊!
Member
Posts: 77
Joined: Jun 10 2007
Gold: 0.00
Warn: 10%
Jun 10 2007 03:48pm
Quote (kchina @ Sun, Jun 10 2007, 06:33am)
我看到你们两个(Ryhn, Tju_wei) 要开一个guild给中国人,要叫c.
你们开了么?


Member
Posts: 77
Joined: Jun 10 2007
Gold: 0.00
Warn: 10%
Jun 10 2007 03:49pm
Quote (ILXY @ Sun, Jun 10 2007, 02:18pm)
Quote (kchina @ Sun, Jun 10 2007, 06:33am)
我看到你们两个(Ryhn, Tju_wei) 要开一个guild给中国人,要叫c.
你们开了么?


现在还没有!因为wei现在在统计我们到底有多少中国人,你看到他的red topic了吗?在那里面留言啊!


国人,你看到他的red to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