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Blackangel @ Sat, 9 Jun 2007, 18:49)
其实挣fg很简单,
不需要特意得去买啥items
最早得时候是在bnet trade items 然后在d2jsp sell 利用价格差,可是盈利不多。除非买到一些jp items
不过现在不行了,duped得东西太多。而且像我们这里higher posts/fgs得trader 卖 一些不确定是不是duped得items不值得
现在也只能看看那些特富有得家伙,在最需要得时候overpay Items挣点小钱吧。
反正都是积累起来的,我的fg绝对没有你来的那么容易。呵呵
(经常F5你就能发现很多的问题。呵呵 gl for all traders)
我现在很少玩了,几个char的collections。就这么留着吧。
Quote (ryhn @ Sat, 9 Jun 2007, 18:42)
其实,th就是积累嘛。。。有耐心的人都可以做到。
记得我以前在blizzardcn的时候,玩uw和ue的全部都是th -.-
还是ryhn说的中肯暗黑就是个积累的过程积累的不止是财产还有经验,心得和友情。
希望在这个新的家园里大家能玩的更好,真正做到 Have Fun!
@xws
我玩的时间决不比你少,看我的99级小野就说明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