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pricecheck关于物品估计价钱的问题之我见@ > 记住了Greed get u nowhere!!
1234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9 2007 09:49am
1首先对于一般常见的东西多逛逛交易论坛和论坛置顶的询价帖就可以看到,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凭借在TC的经验来要价或出价。这样的东西要保证薄利多销,不要大量积压。一般比较容易出的东西越来越便宜的。

2对于一些玩天梯的玩家要注意一些天梯专有东西的收集即使是很一般的属性,如果你能屯到天梯结束也能卖到不错的价钱是在天梯是的价钱的5-10倍。如果是完美的东西在天梯和非天梯都不便宜,可以随时出手。

3尽量只卖一些比较好的东西,好处有以下几点,第一这样容易建立知名度,让广大群众和土豪认识你。提高你的信誉度。也容易交到朋友,如果你的东西是超级好的,很多人在出价不要过早的说出你的心里价位。有时侯会有惊喜的。第二卖这些好东西会给人一种印象你是对暗黑物品比较了解的人。你会受到更多的人的尊重。斑竹也会注意到你的表现。但是要注意不要在你的交易帖子里使用不礼貌的词语。LoL stfu Lmao noob之类的.礼貌会使你交道朋友。粗鲁只能得罪人并且可能被警告。第三如果你的东西没有被足够的人看到不要着急你可以repost使用红色或黑色粗体字,这样能得到更多的注意但是要花一点论坛金币。

4至于那些比较普通不好卖的东西你可以有的时候在游戏里卖点宝石什么的,也可以屯着等看到有人收的话再出手。有的时候你要碰到有人恰好要的很急或很多你也能卖到一个好价钱。还是那句话不要太贪了。适可而止。

5对于比较齐怪的黄色物品和蓝色物品手工物品就尽量去查价的论坛咨询,或在我们自己的论坛里求教。我们会尽力帮助你的,不要急着卖。

暂时就这么多,希望其他人来补充补充。
大家踊跃发言呀 hug.gif

regards
Laoma
heart.gif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tju_wei on Jun 9 2007 09:54am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Jun 9 2007 09:54am
好文章,就是过于站在土豪的立场。因为我们穷人,难得有个好的legit的东西都自己留着舍不得卖 laugh.gif
Member
Posts: 23,930
Joined: Jun 18 2005
Gold: 12,840.47
Jun 9 2007 10:35am
Quote (manuel_cheng @ Sat, Jun 9 2007, 03:54pm)
好文章,就是过于站在土豪的立场。因为我们穷人,难得有个好的legit的东西都自己留着舍不得卖 laugh.gif


我也这么觉得。呵呵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9 2007 10:40am
Quote (Blackangel @ Sat, 9 Jun 2007, 18:35)
Quote (manuel_cheng @ Sat, Jun 9 2007, 03:54pm)
好文章,就是过于站在土豪的立场。因为我们穷人,难得有个好的legit的东西都自己留着舍不得卖 laugh.gif


我也这么觉得。呵呵


-.-
你的fg都是哪里来的从实招来不然嘿嘿吃我三板斧 bangin.gif
讲讲你的经验。
我不信你的fg都是自己mf来的。 rofl.gif baby.gif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9 2007 10:42am
其实,th就是积累嘛。。。有耐心的人都可以做到。
记得我以前在blizzardcn的时候,玩uw和ue的全部都是th -.-
Member
Posts: 23,930
Joined: Jun 18 2005
Gold: 12,840.47
Jun 9 2007 10:49am
其实挣fg很简单,
不需要特意得去买啥items
最早得时候是在bnet trade items 然后在d2jsp sell 利用价格差,可是盈利不多。除非买到一些jp items
不过现在不行了,duped得东西太多。而且像我们这里higher posts/fgs得trader 卖 一些不确定是不是duped得items不值得
现在也只能看看那些特富有得家伙,在最需要得时候overpay Items挣点小钱吧。
反正都是积累起来的,我的fg绝对没有你来的那么容易。呵呵
(经常F5你就能发现很多的问题。呵呵 gl for all traders)
我现在很少玩了,几个char的collections。就这么留着吧。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9 2007 10:58am
Quote (Blackangel @ Sat, 9 Jun 2007, 18:49)
其实挣fg很简单,
不需要特意得去买啥items
最早得时候是在bnet trade items 然后在d2jsp sell 利用价格差,可是盈利不多。除非买到一些jp items
不过现在不行了,duped得东西太多。而且像我们这里higher posts/fgs得trader 卖 一些不确定是不是duped得items不值得
现在也只能看看那些特富有得家伙,在最需要得时候overpay Items挣点小钱吧。
反正都是积累起来的,我的fg绝对没有你来的那么容易。呵呵
(经常F5你就能发现很多的问题。呵呵 gl for all traders)
我现在很少玩了,几个char的collections。就这么留着吧。


Quote (ryhn @ Sat, 9 Jun 2007, 18:42)
其实,th就是积累嘛。。。有耐心的人都可以做到。
记得我以前在blizzardcn的时候,玩uw和ue的全部都是th -.-


还是ryhn说的中肯暗黑就是个积累的过程积累的不止是财产还有经验,心得和友情。
希望在这个新的家园里大家能玩的更好,真正做到 Have Fun!
@xws
我玩的时间决不比你少,看我的99级小野就说明问题了。
Member
Posts: 9,070
Joined: Aug 19 2006
Gold: 63.00
Jun 9 2007 11:10am
拜读TH发家史/..

偶从去年11月到现在只入账了40fgs.

LOL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9 2007 11:28am
Quote (romysor @ Sat, 9 Jun 2007, 19:10)
拜读TH发家史/..

偶从去年11月到现在只入账了40fgs.

LOL


我相信如果你积极的参与进来你能得到不只是fg还有friends and more fun heart.gif chicken.gif
Member
Posts: 23,930
Joined: Jun 18 2005
Gold: 12,840.47
Jun 9 2007 12:28pm
我玩d2的时间不多,可是在d2jsp的时间绝对比你多。

你不是消失一段时间了吗?
别人用的acc/ pm/w 都没有reply
刚才有人offer 100fg for cold12fhr
可惜我晚了一步。呵呵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234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