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ryhn @ Sat, Jun 9 2007, 03:25a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10am)
那个我不在意,我只在意这个版,在这个版里面的中国人内部 trade 怎么处理。国际交易可以用jsp本身的med Q,这版里的呢?还是这里只能水……不许 trade?不认识洋文的人怎么办……大有人在~
用中文交易的话,也可以申请中介呀,使用几句简单的英语就可以了

这里如果交易的人多了,会升级成为主版,另增加交易版(就像法语和德语论坛)
在这个版发表主题帖子的人也有申请med的那个功能?那算是申请哪个国度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