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关于可靠中介人的问题
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8:30pm
我们确实需要由jsp确定一些med,这一点没有问题。

但是可以肯定我们中国人的交易并不完全在d2jsp进行,好比在战网中国长年驻扎的水鬼们,我们在这里的可靠度肯定不是很高,因为在这里trade的量非常少,起码目前还是,但是在BBS里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是可靠的,这些我想可能这里的老外管理们是不可能了解得了的。所以是不是我们从各个地方来的组织(其他交易点或者中文论坛,一定要说明是哪里的,并且要到名单来源的组织核实)自己分别提交一份原单位可靠名单,在jsp的med可以高效运作出来之前乃至以后,出任可信任的中介人。

PS:JSP的版主从哪里看?谁负责管理chinese版?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8 2007 08:44pm
我暂时负责chinese版管理^^

管理员: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showuser=245
超级版主: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act=groups&g=30
版主: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act=groups&g=11
实习版主: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act=groups&g=20
交易版主: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act=groups&g=25
交易助理: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act=groups&g=28
图片艺术家: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act=groups&g=19
高级会员: http://forums.d2jsp.org/index.php?act=groups&g=26

d2jsp的med很多的,而且有"med Q"可以用。(在每个交易贴的主贴里有申请中介的链接)

Trader: Mediator icon_pointl.gif- 交易中介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ryhn on Jun 8 2007 08:47pm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9:10pm
那个我不在意,我只在意这个版,在这个版里面的中国人内部 trade 怎么处理。国际交易可以用jsp本身的med Q,这版里的呢?还是这里只能水……不许 trade?不认识洋文的人怎么办……大有人在~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9:15pm
附加一个问题,可以注册中文账号作为唯一的multi么?只在中文版使用的~
Member
Posts: 6,741
Joined: Sep 3 2006
Gold: 0.00
Jun 8 2007 09:17p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Jun 8 2007, 10:15pm)
附加一个问题,可以注册中文账号作为唯一的multi么?只在中文版使用的~


Multi 是绝对不可以的.

交易方面还是暂时间找个伙伴做翻译吧, 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暂时帮个忙.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8 2007 09:25p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10am)
那个我不在意,我只在意这个版,在这个版里面的中国人内部 trade 怎么处理。国际交易可以用jsp本身的med Q,这版里的呢?还是这里只能水……不许 trade?不认识洋文的人怎么办……大有人在~


用中文交易的话,也可以申请中介呀,使用几句简单的英语就可以了 smile.gif
这里如果交易的人多了,会升级成为主版,另增加交易版(就像法语和德语论坛)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9:27pm
交易规则 (tju_wei 翻译)
基本原则

1不要过早顶帖(包括你自己的或其他人的;过早的顶帖时间定义是4个小时在两帖之间)
2不要发新帖来避开过早顶帖的原则。(你会因此而被警告)
3不要偷别人的交易帖子。(你会因此而被警告,而被认为是故意灌水)
4不要贴关于uber trist的帖子。这包括提供祝福之棰圣骑士或需要经验升级者等等。
5不要有超过2个帖子在头50个帖子中任何时间。
6不要请求perm/传递而发消息给斑竹(仲裁者)(我们提供帖子关于perm在非天梯国度)
7不要只通过发消息来做交易(因为这样比较难以获得证据证实被骗,一要通过交易帖来讨论和确定交易,而不是只靠发消息)
8不要乞求免费的游戏物品和论坛金币,或任何种类的捐助。
9不要在你自己或其他的人的交易帖子里灌水
10不要在交易论坛灌水的帖子里继续灌水,只要点击报告的选项就可以了。
11不要交易买卖cdkey.或游戏中的账号,角色的名字,战网的游戏(包括IP),dupe的方法,或其他你可以有疑问的物品(链接到易拜和所有类似网站都是不被允许的)
12不要交易hacked/duped 物品在任何天梯论坛(交易这些物品在你的私人签名/个人档案都是不被允许的)
13不要做不清楚目的的交易(象:100论坛金币换任何物品)这包括秘密打包和任何会导致问题的情况
14不要竞价你没有的数量
15不要交易耳朵,但是现在耳朵交易是允许在专家级难度
16不要跨游戏交易
17不要用错误的有误导倾向的词来描述你的物品。比如,一个普通被大量复制过被销售过的物品不能够用Legit/perm/或任何带有同等意思的修饰词语。
18你的交易帖子会被因为过长关闭,当超过60个回复的时候。(我们关闭后你可以马上重新发同样的帖子)
19如果你的帖子被关闭了你必须等待一个小时后才能重新发帖,除非斑竹仲裁者同意你发帖
20 不要在你重新发的帖子里给出因为你破坏论坛条例被关闭的链接。
21在可能的情况下一定要用交易中介人做所有的交易。

备注:所有的交易是要你自己承担风险。我们不能也不会给你们提供任何补偿任何物品。一定要使用交易中介人。还有就是交易大量符文和显然是复制过的物品会导致一个警告,可能是暂停或取消你的论坛金币交易权限。


发帖标题原则

1不要超过3个相同的字符在标题任何两边或中间或是描述小标题中 (例:!!!TONS of Runes Here !!!这样是一个不合适的标题)
2不要有任何需要按住ALT字符出现在标题
3不要有不符合内容的标题。要保持真实,干净。不要作任何发誓的描写
4不要用空格来使标题醒目(G O D L Y F T H E R E是一个不合适的标题)
5不被允许的标题描述

服务原则

1不要在没有trusted tag前提下提供升级服务(包括在个人资料,个人签名,交易帖,任何地方即使是免费也不允许)
2不要留任何物品在要被升级的账号里。

一个Guild可以提供升级服务前提是他的领导者必须有trusted tag,且由他来发帖子并且知道和负全责。
如果有人发帖需要寻找服务,任何人都可以回复。

交易数量原则

1不要交易高级符文超过40
2不要交易乔丹之石超过40
3不要交易内脏器官超过15套
你必须明确说明你交易物品的数量

~~~强烈BS用翻译软件自动翻译的这个家伙,哇哈哈~~好多不是正常中国话的~~~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9:28pm
Quote (Rina @ Sat, Jun 9 2007, 03:17a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Jun 8 2007, 10:15pm)
附加一个问题,可以注册中文账号作为唯一的multi么?只在中文版使用的~


Multi 是绝对不可以的.

交易方面还是暂时间找个伙伴做翻译吧, 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暂时帮个忙.


不是说我……我是说新来的且跟谁都不熟的~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8 2007 09:29pm
Quote (ryhn @ Sat, Jun 9 2007, 03:25a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11:10am)
那个我不在意,我只在意这个版,在这个版里面的中国人内部 trade 怎么处理。国际交易可以用jsp本身的med Q,这版里的呢?还是这里只能水……不许 trade?不认识洋文的人怎么办……大有人在~


用中文交易的话,也可以申请中介呀,使用几句简单的英语就可以了 smile.gif
这里如果交易的人多了,会升级成为主版,另增加交易版(就像法语和德语论坛)


在这个版发表主题帖子的人也有申请med的那个功能?那算是申请哪个国度的呢?
Member
Posts: 6,741
Joined: Sep 3 2006
Gold: 0.00
Jun 8 2007 09:30p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Jun 8 2007, 10:28pm)
Quote (Rina @ Sat, Jun 9 2007, 03:17a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Jun 8 2007, 10:15pm)
附加一个问题,可以注册中文账号作为唯一的multi么?只在中文版使用的~


Multi 是绝对不可以的.

交易方面还是暂时间找个伙伴做翻译吧, 如果愿意的话我可以暂时帮个忙.


不是说我……我是说新来的且跟谁都不熟的~


新用户来这里介绍以上自然而然就会交些朋友嘛, 我相信大家的热心还是存在的.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