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关于make我们自己的guild的意见和建议
1236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Jun 8 2007 12:39pm
想看看有多少我们中国人,
Tju_wei说了,人多的话,就可以make 一个
欢迎大家留名啊
Member
Posts: 1,699
Joined: Aug 11 2006
Gold: 92.90
Jun 8 2007 12:47pm
留一个名,虽然很少在这里发贴。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n 8 2007 12:50pm
先建一个,人肯定会越来越多的。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8 2007 12:52pm
还有就是名字的问题
叫什么名字
可以用中文的
我捐出2.5k fg
c 的问题是中国特色不够鲜明
随表示什么意思呢?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tju_wei on Jun 8 2007 01:09pm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n 8 2007 01:03pm
Quote (tju_wei @ Fri, Jun 8 2007, 07:52pm)
还有就是名字的问题
叫什么名字
可以用中文的
我捐出2.5k fg



议而不决,不如不议。 C 或者 龍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Jun 8 2007 01:04pm
Quote (hxy1 @ Fri, Jun 8 2007, 07:03pm)
Quote (tju_wei @ Fri, Jun 8 2007, 07:52pm)
还有就是名字的问题
叫什么名字
可以用中文的
我捐出2.5k fg



议而不决,不如不议。 C 或者 龍


就 C了,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8 2007 01:14pm
C比较好,龍也好。。。就是字体太小了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8 2007 01:18pm
Quote (ryhn @ Fri, 8 Jun 2007, 21:14)
C比较好,龍也好。。。就是字体太小了


你的guild 是什么意思?
是你创建的吗?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8 2007 01:56pm
Quote (tju_wei @ Sat, Jun 9 2007, 03:18am)
Quote (ryhn @ Fri, 8 Jun 2007, 21:14)
C比较好,龍也好。。。就是字体太小了


你的guild 是什么意思?
是你创建的吗?


我改的名字,intra+siege (攻城战)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n 8 2007 02:00pm
Quote (ryhn @ Fri, Jun 8 2007, 08:56pm)
Quote (tju_wei @ Sat, Jun 9 2007, 03:18am)
Quote (ryhn @ Fri, 8 Jun 2007, 21:14)
C比较好,龍也好。。。就是字体太小了


你的guild 是什么意思?
是你创建的吗?


我改的名字,intra+siege (攻城战)


trust tag 要什么条件? 借贴问一下 tongue.gif

我读过了faq,上面只说要给所在realm的medi写信,没说应该具有什么样的条件,我想尽快申请一个,将来加入guild显得壮大一点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236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