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2jsp
Rules
Help
Forum Gold FAQ
Live Streams
Photo Gallery
Hourly Raffle
Ladder Slasher
Log In
Register
Log In
Register
Account Recovery
Resend Validation Email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名人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Views: 469
Replies: 3
Track Topic
d2gofu
Member
Posts: 2,251
Joined: Jul 25 2008
Gold
:
82.66
#1
Jul 30 2008 12:08am
鲁 迅
广州的一些进步青年创办的“南中国”文学社,希望鲁迅(1881—1936年)给他们的
创刊号撰稿.
鲁迅说:“文章还是你们自己先写好,我以后再写,免得人说鲁迅来到广州就找青年来为自己捧场了。”
青年们说:“我们都是穷学生,如果刊物第一期销路不好,就不一定有力量出第二期
了。”
鲁迅风趣而又严肃地说:“要刊物销路好也很容易,你们可以写文章骂我,骂我的刊物
也是销路好的。”
feiyang1977
Member
Posts: 4,578
Joined: Jul 22 2008
Gold
:
Locked
#2
Jul 30 2008 12:39am
Quote (d2gofu @ Wed, 30 Jul 2008, 06:08)
鲁 迅
广州的一些进步青年创办的“南中国”文学社,希望鲁迅(1881—1936年)给他们的
创刊号撰稿.
鲁迅说:“文章还是你们自己先写好,我以后再写,免得人说鲁迅来到广州就找青年来为自己捧场了。”
青年们说:“我们都是穷学生,如果刊物第一期销路不好,就不一定有力量出第二期
了。”
鲁迅风趣而又严肃地说:“要刊物销路好也很容易,你们可以写文章骂我,骂我的刊物
也是销路好的。”
先生不愧为一代大师
d2cn_trangoul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
8.74
#3
Jul 30 2008 06:59am
愤青之领袖,喜欢挑毛病却不知如何解决
中国并不缺那些忿忿的清流
ronh
Member
Posts: 1,443
Joined: Dec 2 2004
Gold
:
3,290.50
#4
Jul 30 2008 10:41am
Quote (d2gofu @ Wed, Jul 30 2008, 08:08am)
鲁 迅
广州的一些进步青年创办的“南中国”文学社,希望鲁迅(1881—1936年)给他们的
创刊号撰稿.
鲁迅说:“文章还是你们自己先写好,我以后再写,免得人说鲁迅来到广州就找青年来为自己捧场了。”
青年们说:“我们都是穷学生,如果刊物第一期销路不好,就不一定有力量出第二期
了。”
鲁迅风趣而又严肃地说:“要刊物销路好也很容易,你们可以写文章骂我,骂我的刊物
也是销路好的。”
这个。。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 2003-2026 d2jsp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