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有个建议
123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Jul 15 2008 10:01pm
不知道是否大家都把自己的签名有一些汉字的说明,这样宣扬一下我们中国的 文字文化, 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们中国人在JSP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虽然我对我们国家有很多的看法,很多的不满,很多的抱怨,但我还是依然会对老外说我是中国人,来自中国,我在这片土地上长大,她养育了我,我该为她做一些我可以做的事.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Jul 15 2008 11:07pm
Quote (alih512 @ Wed, 16 Jul 2008, 05:01)
不知道是否大家都把自己的签名有一些汉字的说明,这样宣扬一下我们中国的 文字文化, 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们中国人在JSP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虽然我对我们国家有很多的看法,很多的不满,很多的抱怨,但我还是依然会对老外说我是中国人,来自中国,我在这片土地上长大,她养育了我,我该为她做一些我可以做的事.


支持 支持

但你的头像 实在太有。。。。xx特色了 果然特色 咔咔
Member
Posts: 2,110
Joined: Jun 5 2008
Gold: 1,790.00
Jul 16 2008 01:43am
大家都copy 期待全世界人民都能看懂汉字-----XX 然后 XX 变自己的名字?
Member
Posts: 1,816
Joined: Jun 30 2008
Gold: 2,950.02
Jul 16 2008 01:44am
坚决支持啊,教我怎么弄啊
Member
Posts: 7,062
Joined: Jun 14 2006
Gold: 285.01
Jul 16 2008 01:44am
LZ所言甚是

不过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上JSP时间一长,经常刷新,就会占用巨多的内存。为了避免电脑负荷过重,我是设置为不显示签名的。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Jul 16 2008 01:45am
Quote (jxchen126 @ Wed, 16 Jul 2008, 02:43)
大家都copy 期待全世界人民都能看懂汉字-----XX 然后 XX 变自己的名字?


哈哈,..如果这样倒是很牛,.

PS:wssfire 也有汉字了,有汉字就可以/
Member
Posts: 5,399
Joined: Sep 22 2007
Gold: 9.00
Jul 16 2008 01:48am
adu很多fg呀
Member
Posts: 129
Joined: May 27 2008
Gold: 10.00
Jul 16 2008 01:48am
真没看出来,ADU你思想很有高度哇.....抽空我也去改一下,反正新人,哈哈
Member
Posts: 89,469
Joined: May 17 2008
Gold: 1,815.00
Jul 16 2008 02:03am
谁教我怎么设置??
Member
Posts: 3,521
Joined: Jul 6 2007
Gold: 598.02
Jul 16 2008 03:12am
Quote (alih512 @ Wed, 16 Jul 2008, 08:45)
哈哈,..如果这样倒是很牛,.

PS:wssfire  也有汉字了,有汉字就可以/


写汉字是好事,可配上你的图......太容易误倒太外~~~~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23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