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alih512 @ Tue, Jul 8 2008, 03:13am)
混这里的人这几天fg 都涨得很快,看来还是我们中国人聪明啊..
PS:越来越接触D2 的深处,越来越发现D2也是一个社会的缩影,更是充满了垄断,利益,权利,暴利,
才发觉社会真的不公,有人说一句话,安排一下事情,钱就是哗啦拉的几千几万美金,可怜我们国家那些穷苦的百姓啊
前天别人给我装空调,37度高温,装了2个多小时,老板才开他25RMB ...而且还是11层的高楼,掉下去马上就是人生洗白
唉..可怜啊
老子曰:"天之道,损有馀而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以奉有馀."
是啊,富人越富,穷人越穷.你能发现这问题说明你的思想逐渐成熟了.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gon_killua on Jul 7 2008 10:4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