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做BAALRUN LEECHERS,这里不少人都有BOT
最稳定的肯定是KUK,A-O据说不错但是有CRASH率的话万一不能保证每局3分钟以上则有可能出现R/D--因为LEECH BOT是没有自动换CDKEY的功能的
现在用这个的太多了已经基本泛滥.经常是游戏里没人。。。。不象刚破解时候拿来用那叫一个爽啊T.T
为了保证我们的人开BOT有足够的LEECHER,我建议大家有开BR的就把自己的ACC/CHARNAME说出来,把SAFE MSG也公布一下
想LEECH的也把自己的ACC说出来,大家互相+下F/L就可以了
我先公布下自己的吧
就不写这里了,到我资料里去看
大家如果有想LEECH的发下自己的ACC名就可以,+我F/L,然后跟我打个招呼
当然我也想LEECH别人的- -.....大家不要吝啬哦,这可是"他好我也好"的事儿啊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8Da on Jun 8 2008 05:4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