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alih512 @ Sat, 10 May 2008, 05:18)
哦,聽朋友說過蠻好玩,可是我是做生意的,貌似這個游戲不適合做生意。
生意还是可以做的说 而且呀 据说现在只是冰山一角 未来副本和资料片很多地说 再说了 这也算是半收费的
现在有人要收我的 一把5星枪 舍不得买呀 55555555
Quote (tju_wei @ Sat, 10 May 2008, 11:04)
jr.....
还玩呢?
老贱人 你不也玩呢吗 嘿嘿 就是没有以前爽了 不敢玩太晚 要早起上班 郁闷。。。。。。
Quote (raitotou @ Sat, 10 May 2008, 09:05)
你好,游戏配置要求太高了哦
游戏配置不高啦 遵从暴雪一贯原则 为低端用户着想 你电脑只要是双核的 毒龙256左右的显卡 内存大些 就可以啦 推荐4g的
因为到后边的话 场面非常大 是真正的战场感觉 爽啊~~~~~~~~~~
即使大家不上网玩 就是单机 也是爽死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wssfire on May 10 2008 05:0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