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防火防盗防坏人 > 常见骗术初探
12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345
Joined: Dec 22 2007
Gold: 213.50
Mar 18 2008 04:48pm
相信大家都多少有过被骗的经历,做为中国人被老外骗会觉得相当不爽,以国人的智商,本应该是去骗老外,然后让他们说声谢谢的。因此我想谨以此贴收集一些常见骗术,供大家学习,以示警戒,当然也可做为蓝本拿去骗人,如果你觉得rp并不重要的话……由于本人接触战网时间并不长,希望各位能够有所补充,谢谢。

1.掉包法,这种很常见,比如要交易anni,然后那人说让你动一动,他也动一动,东西都摆好以后,他趁机把anni换成了劳模的灵魂之石……

2.drop交易法,基本可以说任何drop交易都是骗子干的,拣东西的外挂不说,有好多地方本身就有令骗子有机可乘的bug。我曾亲身经历,在萝格营地交易的时候,我想用个垃圾野蛮人大板换一个Oath高地之剑(对于我自然比较赚了),那人说地方不够了,我当时还比较理解,他本事是野蛮人,而且oath是拿在手上的,交易了好几次他都没地方放。他让我到act2去(这时他去了一下储物箱,我后来才明白是为什么),我跟着他去,他让我站在Atma的那屋里,他在屋外,然后说一起drop,我当时觉得这倒也有道理,隔着一层墙反正也安全,而且他先drop了,我看着他似乎倒也挺有诚意的,oath放在地上很长时间,他催我我就drop了,结果刚drop完,他跑过来拿走我的大板然后拣起oath就消失了……后来和哥们测试了,在atma那个屋外可以拣到屋里的东西,屋里却不行……与此类似的,在萝格营地外面的人可以传送进营地里面,这也是drop骗人的一块宝地……

3.免费物品,虽说大部分免费物品是真实存在的,但有人会趁机做些手脚。他可以宣扬提供免费物品,然后让你加入某某组织或者类似胡话,实际上是在想方设法盗取你的帐号(或者别的目的,不太清楚)。所以这种小便宜最好不要去贪图,和一帮noobs抢东西也不是很光彩的事,咱这TH这么多呢,缺啥找他们要不就完了~

暂时想到这些,以后还会继续补充。根据以上三点提醒大家交易时有3点要切记:

1.看清楚了再打勾,他催你你不要理他,难道多看两眼他会拔电源?当然很重要的是交易之前要对物品的变量比较熟悉,否则对心理素质也是种考验~
2.永远不要drop,如果非要drop的话,只可以drop你认为丢了也无所谓的东西。
3.贪图小便宜可以,但贪的时候要保持清醒,如果没有保持清醒见钱眼不开的本事,就踏踏实实mf。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Mar 18 2008 05:09pm
顶你啊! 很不错了,这些只是再bn上面交易要注意的,在这里,交易起来 要注意很多的东西
Member
Posts: 3,219
Joined: May 9 2006
Gold: 2,024.47
Mar 18 2008 05:37pm
上次DROP了个ANNI,结果DROP了以后就见那ANNI一直在地上蹦啊蹦的,那小子双开第2个CHAR大摇大摆进游戏,PICKIT把ANNI拿走了

><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Mar 18 2008 06:10pm
Quote (bladex @ Tue, Mar 18 2008, 11:37pm)
上次DROP了个ANNI,结果DROP了以后就见那ANNI一直在地上蹦啊蹦的,那小子双开第2个CHAR大摇大摆进游戏,PICKIT把ANNI拿走了

><


哈哈哈 这个我遇见过

他是不是写 哦 anni 20 - xx -xx need anni 10exp 啊

我也这样被拿走一个 其实满好玩的拿 那个anni 一直跳 是抢手不过来的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shuaige on Mar 18 2008 06:12pm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Mar 18 2008 06:14pm
金油你太有才了 我

顶你 rifle.gif
Member
Posts: 2,286
Joined: Jan 21 2008
Gold: 0.00
Mar 18 2008 09:03pm
不错的总结
Member
Posts: 4,342
Joined: Feb 12 2006
Gold: 10,297.19
Mar 19 2008 03:37am
说的不错,不过 在这里交易,尽量不要骗人,没什么好处,以后人家都不和你trade了

你那个头像挺帅的!
Member
Posts: 345
Joined: Dec 22 2007
Gold: 213.50
Mar 19 2008 06:33am
呵呵当然不是为了骗人了,把骗术揭穿,免得大家上当。谢谢各位帮顶了~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Mar 19 2008 06:35am
问下你们 我 cclasi 算什么服务器的 啊? euro SC?
Member
Posts: 345
Joined: Dec 22 2007
Gold: 213.50
Mar 19 2008 06:44am
你不就在euscl么?cclasi是什么?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12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