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musterd @ Mon, Mar 3 2008, 01:58am)
rhyn 好像不在, 他回來後可能會有很多人會加 warn

首先多谢你的警告,
不过不会那么严重吧,我们用中文讨论,老外又看不懂,大家都同胞,何必呢
再说只是闲聊搞笑,又没人真的挂,是不是阿
中文版现在虽然水多点,帖子质量不太高,但也热闹了很多呀,难到冷冷清清就是好事?
有什么不对的,版主说一声,我们可以改,最多不在这版post了
反正我觉得华人在外边就是应该互相帮助,不是么
支持的顶一下,谢了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ASDA on Mar 2 2008 08:08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