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有个问题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5 2008 11:10pm
有关于YAMB 的 你们谁有个BOT带宝宝的
FOLLOW阿 有的话能不能发个给我啊

我只要操作步骤阿 谢谢了
Member
Posts: 8,921
Joined: Sep 19 2006
Gold: 0.00
Jan 6 2008 09:56am
Quote (cainiao55 @ Sun, 6 Jan 2008, 07:10)
有关于YAMB 的 你们谁有个BOT带宝宝的
FOLLOW阿  有的话能不能发个给我啊

我只要操作步骤阿 谢谢了


Member
Posts: 6,653
Joined: Jul 9 2007
Gold: 2,670.01
Jan 6 2008 11:09am
Quote (cainiao55 @ Sun, 6 Jan 2008, 06:10)
有关于YAMB 的 你们谁有个BOT带宝宝的
FOLLOW阿 有的话能不能发个给我啊

我只要操作步骤阿 谢谢了


yamb 会被ban的啊。。
用的话,还是三思啊!!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6 2008 07:42pm
哈哈
谢谢 关心
我用在私人 服务器啊

有好心人发个详细带BB的图
给我参考吗
我的英语不是很懂啊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6 2008 07:49pm
偶 怎么都没看到几个Chinese
是不是 这里的网站 也被 ban 啦

(不好意思 我忘记时差了 呵呵 )

我现在在中国

偶 发贴的时候 你们还在梦啊 我倒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cainiao55 on Jan 6 2008 07:56pm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