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Wind_Follower @ Tue, 4 Dec 2007, 08:21)
又见一垃圾,差点没忍住骂出来
把自己MF的SOSO的13-13 T给出了,一时没有火炬用,JSP上早晨没什么人,也不太好找,频道里见几个人在聊天,插嘴说谁能SELL我个SOSO T什么的
结果一个ASS说19-19的你要么?
我说多少钱啊?
他说10欧
我开始以为我看错了,或者他开玩笑,结果我绕来绕去,却发现,真的不是开玩笑!!
又跟我说"10欧就成交了,很便宜了,打几百把才打出来"
我实在没好脾气了,说,
我随便K TORCH,出的都是PALA T,从来不出SOSO T这种垃圾
您K了几百把才出来,真不容易啊,留给您儿子吧,当传家之宝,千万别卖
我可不敢买
他就没再说话了
日的,这种人中极品怎么总让我碰上-.-
兄台。。怎么在暗黑里只有你才会有这些问题啊-.-好郁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