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Wind_Follower @ Sun, Nov 25 2007, 09:58pm)
说说今天的事,大家引以为戒
今天搞3怪升级,LVL已经完成了
最后的超级MEPHIO是个问题,拿火炬,因为我的SMITER还缺东西,不能出场,其他的SMITER的EQ稍微有些不够,我们就一直郁闷
后来近来个中国人,就是这个叫ALVARO-的,说自己可以帮忙,但是要借一下我的PALA T和PC LIFE
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就借他了
然后依然是继续的DIE/DIE/DIE
中间出现CRASH,FULL BUG
因为我是4开,被T了一个出去,还有3个在里面KEEP GAMING,在频道里几个人聊天
等到再能进去的时候发现他已经不在了
我当时想可能是有事,以后见面要回来也可以
问了几句,发了发牢骚说不应该不说一句就走就没继续说了
紧接着一个BARBA近来了,4个人花了一翻工夫杀了超级MEIPHIO
然后,火炬不见了,UNID火炬
出器官的人开始不停的问,没人答应,大概过了5分钟,哪个BARBA说,他不小心鉴定了,是个野蛮人的T,14-11
我当时觉得有点不对,为什么早点不说
我过去跟BARBA说让他SHOW下他的火炬
野蛮人说:我用的是SOSO 火炬!
这下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出器官的人跟BARBA说我可以把原来的18-11BARBA T FREE给你,你把这个本来该是我的给我
BARBA说,不行,你得ADD
主人说,好吧,我加个PUL给你
BARBA说: oK,TRADE ----这下确定了,BARBA T+PUL无论如何也还不来SOSO T的,他居然答应?
然后跑到箱子那鼓捣了一阵,退出了!!
查了下MSG,发现他的ID,正是前面的那个SMITER的,叫ALVARO-!!!
而且在BARBA出现期间,我也曾经不只一次提到到底是谁拿了我的PALA T和PC,他都没出声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我损失了大概2XX FG.说少不少说多不多,挂一晚上机器人或者好好TRADE一天都能出的来
只想提醒下大家,小心这个人渣,别和他打交道,连这种地方都不讲诚信,为人可想而知
最后,如果ALVARO-你看到这个帖子,好的,东西我送你了,你也犯不上还我,脏了我的手,我只跟你说一句,我操你妈东北青春大血B,滚犊子子宫里玩乱伦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