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欧洲天梯的朋友们注意一个叫alvaro-的i中国人 > 十足的骗子,100%的傻逼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4,289
Joined: May 24 2007
Gold: 510.00
Nov 25 2007 03:58pm
说说今天的事,大家引以为戒

今天搞3怪升级,LVL已经完成了

最后的超级MEPHIO是个问题,拿火炬,因为我的SMITER还缺东西,不能出场,其他的SMITER的EQ稍微有些不够,我们就一直郁闷

后来近来个中国人,就是这个叫ALVARO-的,说自己可以帮忙,但是要借一下我的PALA T和PC LIFE

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就借他了

然后依然是继续的DIE/DIE/DIE

中间出现CRASH,FULL BUG

因为我是4开,被T了一个出去,还有3个在里面KEEP GAMING,在频道里几个人聊天

等到再能进去的时候发现他已经不在了

我当时想可能是有事,以后见面要回来也可以

问了几句,发了发牢骚说不应该不说一句就走就没继续说了

紧接着一个BARBA近来了,4个人花了一翻工夫杀了超级MEIPHIO

然后,火炬不见了,UNID火炬

出器官的人开始不停的问,没人答应,大概过了5分钟,哪个BARBA说,他不小心鉴定了,是个野蛮人的T,14-11

我当时觉得有点不对,为什么早点不说

我过去跟BARBA说让他SHOW下他的火炬

野蛮人说:我用的是SOSO 火炬!

这下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出器官的人跟BARBA说我可以把原来的18-11BARBA T FREE给你,你把这个本来该是我的给我

BARBA说,不行,你得ADD

主人说,好吧,我加个PUL给你

BARBA说: oK,TRADE ----这下确定了,BARBA T+PUL无论如何也还不来SOSO T的,他居然答应?

然后跑到箱子那鼓捣了一阵,退出了!!

查了下MSG,发现他的ID,正是前面的那个SMITER的,叫ALVARO-!!!

而且在BARBA出现期间,我也曾经不只一次提到到底是谁拿了我的PALA T和PC,他都没出声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我损失了大概2XX FG.说少不少说多不多,挂一晚上机器人或者好好TRADE一天都能出的来

只想提醒下大家,小心这个人渣,别和他打交道,连这种地方都不讲诚信,为人可想而知

最后,如果ALVARO-你看到这个帖子,好的,东西我送你了,你也犯不上还我,脏了我的手,我只跟你说一句,我操你妈东北青春大血B,滚犊子子宫里玩乱伦去吧!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Wind_Follower on Nov 25 2007 04:06pm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Nov 25 2007 07:34pm
/sigh

贴一下他的论坛id link吧。
Member
Posts: 4,120
Joined: Mar 21 2006
Gold: 2.00
Nov 26 2007 06:59am
what i can say and how i can say!!!
i think a lot of chinese are the best ppl, but a few and only a few are bitches.
sori u lost

and If u need simter, just shoot me a pm
i am sure u know me: dtboy

if u need, i can borrow my crap smiter to u. ofc uber bosses are not hell for my smiter.

i can not remember i have added ur msn. here is mine: wenxiaoyong_2000@hotmail.com

gl

Quote (ryhn @ Mon, 26 Nov 2007, 01:34)
/sigh

贴一下他的论坛id link吧。


and i dont think he got his id in d2jsp.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wenxiaoyong_2000 on Nov 26 2007 07:00am
Member
Posts: 5,550
Joined: Jul 6 2007
Gold: 40.00
Nov 28 2007 06:31pm
Quote (ryhn @ Mon, Nov 26 2007, 01:34am)
/sigh

贴一下他的论坛id link吧。


Member
Posts: 9,100
Joined: Jul 1 2007
Gold: 245.00
Nov 29 2007 04:02am
Quote (Wind_Follower @ Sun, Nov 25 2007, 09:58pm)
说说今天的事,大家引以为戒

今天搞3怪升级,LVL已经完成了

最后的超级MEPHIO是个问题,拿火炬,因为我的SMITER还缺东西,不能出场,其他的SMITER的EQ稍微有些不够,我们就一直郁闷

后来近来个中国人,就是这个叫ALVARO-的,说自己可以帮忙,但是要借一下我的PALA T和PC LIFE

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就借他了

然后依然是继续的DIE/DIE/DIE

中间出现CRASH,FULL BUG

因为我是4开,被T了一个出去,还有3个在里面KEEP GAMING,在频道里几个人聊天

等到再能进去的时候发现他已经不在了

我当时想可能是有事,以后见面要回来也可以

问了几句,发了发牢骚说不应该不说一句就走就没继续说了

紧接着一个BARBA近来了,4个人花了一翻工夫杀了超级MEIPHIO

然后,火炬不见了,UNID火炬

出器官的人开始不停的问,没人答应,大概过了5分钟,哪个BARBA说,他不小心鉴定了,是个野蛮人的T,14-11

我当时觉得有点不对,为什么早点不说

我过去跟BARBA说让他SHOW下他的火炬

野蛮人说:我用的是SOSO 火炬!

这下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出器官的人跟BARBA说我可以把原来的18-11BARBA T FREE给你,你把这个本来该是我的给我

BARBA说,不行,你得ADD

主人说,好吧,我加个PUL给你

BARBA说:  oK,TRADE ----这下确定了,BARBA T+PUL无论如何也还不来SOSO T的,他居然答应?

然后跑到箱子那鼓捣了一阵,退出了!!

查了下MSG,发现他的ID,正是前面的那个SMITER的,叫ALVARO-!!!

而且在BARBA出现期间,我也曾经不只一次提到到底是谁拿了我的PALA T和PC,他都没出声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我损失了大概2XX FG.说少不少说多不多,挂一晚上机器人或者好好TRADE一天都能出的来

只想提醒下大家,小心这个人渣,别和他打交道,连这种地方都不讲诚信,为人可想而知

最后,如果ALVARO-你看到这个帖子,好的,东西我送你了,你也犯不上还我,脏了我的手,我只跟你说一句,我操你妈东北青春大血B,滚犊子子宫里玩乱伦去吧!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