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请教一下各位有关fg问题 > Help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316
Joined: Oct 27 2007
Gold: 0.00
Oct 27 2007 04:56pm
2.好了现在你看到有一个小的金币标志?点击这里会跳出一个窗口,有3条空格可以添。第一个是数量"Amount",只需要添入你要发送的数量。第二个是备注 "Comment",这里你可以添入一个评论例如谢谢你的符文或其他你交易的物品也可以不写。最后第三行是"Password"要求你输入你密码。请记住这个密码并且设定一个和论坛密码不一样的密码。


我是刚注册的新手,设定黄金密码号,我没有看到小的金币标志,是因为我的FG是零的关系吗?
还是一定要先购买FG才有呢?麻烦各位解答。谢谢~

Member
Posts: 4,120
Joined: Mar 21 2006
Gold: 2.00
Oct 29 2007 05:19am
你的金币后面不是有个小图表嘛!
Member
Posts: 1,230
Joined: May 29 2007
Gold: Locked
Trader: Scammer
Warn: 40%
Oct 29 2007 01:23pm
Quote (fredegohc @ Sat, 27 Oct 2007, 23:56)
2.好了现在你看到有一个小的金币标志?点击这里会跳出一个窗口,有3条空格可以添。第一个是数量"Amount",只需要添入你要发送的数量。第二个是备注 "Comment",这里你可以添入一个评论例如谢谢你的符文或其他你交易的物品也可以不写。最后第三行是"Password"要求你输入你密码。请记住这个密码并且设定一个和论坛密码不一样的密码。


我是刚注册的新手,设定黄金密码号,我没有看到小的金币标志,是因为我的FG是零的关系吗?
还是一定要先购买FG才有呢?麻烦各位解答。谢谢~


yea ofc
Member
Posts: 316
Joined: Oct 27 2007
Gold: 0.00
Nov 1 2007 04:24pm
謝謝我知道了
Banned
Posts: 130
Joined: Nov 4 2007
Gold: Locked
Trader: Scammer
Warn: 50%
Nov 4 2007 10:31am
??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