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今天练了个baby感谢大家的帮助 > maxu,happysky,manu,bignose&hisGF,yyq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Sep 2 2007 01:33pm
12次diarun
manu 拣了个cold 34 和talamor
rp好呀
呵呵
我rp 没manu好
在dia10里出了个anni才16-12-10
5555 sad.gif
最后再次谢谢各位同学bier.gif

老马baby.gif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Sep 2 2007 03:56pm
呵呵,今天不知道抽什么风,rp小爆发了一下。

不过后来的rune bus又恢复原形,dt一个ist一个pul绝对优势夺冠,剩下的是pul, lum, io, io以及io…… ph34r.gif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Sep 2 2007 05:11pm
Quote (manuel_cheng @ Sun, Sep 2 2007, 09:56pm)
呵呵,今天不知道抽什么风,rp小爆发了一下。

不过后来的rune bus又恢复原形,dt一个ist一个pul绝对优势夺冠,剩下的是pul, lum, io, io以及io…… ph34r.gif


haha, guan jun


lao ma, hai bot ne, zhe jiu bu dui le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