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我操他大爷的 > 大家集体pm骂死他 我操
Prev1567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3,521
Joined: Jul 6 2007
Gold: 598.02
Aug 1 2008 01:26am
Quote (wssfire @ Thu, 31 Jul 2008, 23:46)
别说共产主义 就是社会主义  哪个国家?


欢迎大家来瑞典住一段看看,这里已经基本实现了社会主义...当然这是基于高税收的前提
Member
Posts: 2,251
Joined: Jul 25 2008
Gold: 82.66
Aug 1 2008 01:53am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啊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Aug 1 2008 11:10am
Quote (d2cn_trangoul @ Thu, Jul 31 2008, 10:46pm)
既然你无视事实有什么办法呢?国土还在沦陷中,近半的国土还在别人掌控之下,你却说没有人侵略我们。我还能说什么?

蒸汽机自走器运输什么?兵。你以为豪商的运输能力能超过国家?在国家军队还没有达到的运输能力之前能让随便什么商人百姓拥有?太天真了~~

武器不是只有火器……同学。


这些小国还真没留意过,一直以来留心欧美的强国政治,这些弱国被忽略了。这几个国家是什么政体我都不知道。
那几位是如旁人一般锒铛入狱接受刑法制裁蹲大号啊还是只是辞职回家当富翁呢?这个问题我要虚心请教……


别开玩笑了,武器不只有火器,你这时候知道改口了?那你开始说什么改造武器?还"的物理结构"你真有才~ 那菜刀还能砍死人呢,卖菜刀的也可以说是军火商了? 

蒸汽机运兵?你再看看历史吧,这次你又没弄明白,还要强处风头,蒸汽机出现以后最初大规模应用在铁路上,英国有内战阿?然后很快普及,普及到哪?我来教你,冶炼,纺织,机器制造.这已经距离瓦特改良蒸汽机奖金半个世纪了,距离第一台真正的蒸汽机有100多年,您的武器在哪呢?他一共运过几公斤兵阿?

香港为什么要回归?就因为是租界,97年以前中国和英国是战争状态么?什么是事实?事实是真实发生的,不是一腔热血说侵略时侵略的,当然,照你天真的例子,偷个钱包也能算侵略,你牛逼


巴西是小国,很好很强大;英国也是小国吧?法国也是吧?欧洲除了俄罗斯有几个能超过四川面积,人口能超过河南的?是,都是小国嘛.对吧?

西班牙是欧洲的么?是发达国家么?弱国?要不我给你找找欧洲杯弹劾下台的例子?还是你自己去扫盲?美国?小国阿,还没中国大呢,算大国么?当然不算了对吧,而且还是那么落后的治理思想,远远不如我们2000年前的思想改良~


日本侵华接受没接受东京审判?别说什么不给赔偿,是我们后来就没要赔偿,赔了3年,蒋介石下台,共产党上台以后不要了,不能算没惩罚吧?美国有军舰停在台湾海域?拜托,你去看看地图停在台湾哪个港口了?别说没军舰停靠,就算有,台湾还没回归呢,你说你领海就你领海?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还是中华民国领海?你说出来行么?麻烦告诉我哪年美国在台湾哪个港口停了什么军舰,停了多长时间,是警卫还是暂时靠港补给?

还是那句,你有点真东西了,再发帖子,就算没有东西你也至少不要拿出一幅什么都懂得样子让人笑话,我现在已经觉得完全不可笑了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Aug 1 2008 11:54am
Quote (8Da @ Fri, Aug 1 2008, 05:10pm)
别开玩笑了,武器不只有火器,你这时候知道改口了?那你开始说什么改造武器?还"的物理结构"你真有才~ 那菜刀还能砍死人呢,卖菜刀的也可以说是军火商了? 

蒸汽机运兵?你再看看历史吧,这次你又没弄明白,还要强处风头,蒸汽机出现以后最初大规模应用在铁路上,英国有内战阿?然后很快普及,普及到哪?我来教你,冶炼,纺织,机器制造.这已经距离瓦特改良蒸汽机奖金半个世纪了,距离第一台真正的蒸汽机有100多年,您的武器在哪呢?他一共运过几公斤兵阿?

香港为什么要回归?就因为是租界,97年以前中国和英国是战争状态么?什么是事实?事实是真实发生的,不是一腔热血说侵略时侵略的,当然,照你天真的例子,偷个钱包也能算侵略,你牛逼


巴西是小国,很好很强大;英国也是小国吧?法国也是吧?欧洲除了俄罗斯有几个能超过四川面积,人口能超过河南的?是,都是小国嘛.对吧?

西班牙是欧洲的么?是发达国家么?弱国?要不我给你找找欧洲杯弹劾下台的例子?还是你自己去扫盲?美国?小国阿,还没中国大呢,算大国么?当然不算了对吧,而且还是那么落后的治理思想,远远不如我们2000年前的思想改良~


日本侵华接受没接受东京审判?别说什么不给赔偿,是我们后来就没要赔偿,赔了3年,蒋介石下台,共产党上台以后不要了,不能算没惩罚吧?美国有军舰停在台湾海域?拜托,你去看看地图停在台湾哪个港口了?别说没军舰停靠,就算有,台湾还没回归呢,你说你领海就你领海?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还是中华民国领海?你说出来行么?麻烦告诉我哪年美国在台湾哪个港口停了什么军舰,停了多长时间,是警卫还是暂时靠港补给?

还是那句,你有点真东西了,再发帖子,就算没有东西你也至少不要拿出一幅什么都懂得样子让人笑话,我现在已经觉得完全不可笑了


冷兵器就没有武器改造了?呵呵~人类每次科技突破都在武器应用上首先实践。你不过是现在都看到过了以为没什么稀奇罢了,冷兵器的创造和改良经过了几千年。这叫事后诸葛亮,看什么都容易。

铁路是干什么用的,去学学历史吧你,每一个国家建造铁路的第一任务都是调防。平板运兵车节是第一个出现的机车拖斗,跟着就是军用物资的封箱式运输车节用来运送燃料和重武器等,再后面普及才轮得到民用。

香港为什么要回归?还不是一个英国单枪匹马隔着一摞国家不能跟中国开战么。我们也没事借伦敦玩一百年再还怎么样?原来人家抢占我们的领土是为了帮助我们发展啊……是不是英国也要大欧亚共荣啊?

南美和非洲都是没有经济能力和战争能力的弱小国家,有问题么?全球共识吧……落后就是要挨打受穷。
西班牙在无敌舰队横行海面的时候是强国没问题,后来还有它的什么事么?现在的西班牙除了西甲和斗牛还有什么被人重视的地方么?

中国不要?呵呵~敢要么?你以为周恩来总理秀逗了拿几亿人重建家园的财力当礼物送人啊?美苏同时的政治和军事压力使中国没有力量去要回自己的东西。弱国无外交啊。

至于台湾,我们一向不承认由敌对势力支持的割据政权。蒙古割地赔款让给了俄罗斯,台湾也要割让给美国么?美国两个航母群在中国东南两向停机驻守,再说涉及机密,免谈,不信拉倒。如果你说美国是为了地球村经济共荣才保护台湾割裂,那我也没话说。

你随意笑,架空现实、架空历史,快乐人生嘛。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Aug 1 2008 03:32p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Aug 1 2008, 07:54pm)
冷兵器就没有武器改造了?呵呵~人类每次科技突破都在武器应用上首先实践。你不过是现在都看到过了以为没什么稀奇罢了,冷兵器的创造和改良经过了几千年。这叫事后诸葛亮,看什么都容易。

铁路是干什么用的,去学学历史吧你,每一个国家建造铁路的第一任务都是调防。平板运兵车节是第一个出现的机车拖斗,跟着就是军用物资的封箱式运输车节用来运送燃料和重武器等,再后面普及才轮得到民用。

香港为什么要回归?还不是一个英国单枪匹马隔着一摞国家不能跟中国开战么。我们也没事借伦敦玩一百年再还怎么样?原来人家抢占我们的领土是为了帮助我们发展啊……是不是英国也要大欧亚共荣啊?

南美和非洲都是没有经济能力和战争能力的弱小国家,有问题么?全球共识吧……落后就是要挨打受穷。
西班牙在无敌舰队横行海面的时候是强国没问题,后来还有它的什么事么?现在的西班牙除了西甲和斗牛还有什么被人重视的地方么?

中国不要?呵呵~敢要么?你以为周恩来总理秀逗了拿几亿人重建家园的财力当礼物送人啊?美苏同时的政治和军事压力使中国没有力量去要回自己的东西。弱国无外交啊。

至于台湾,我们一向不承认由敌对势力支持的割据政权。蒙古割地赔款让给了俄罗斯,台湾也要割让给美国么?美国两个航母群在中国东南两向停机驻守,再说涉及机密,免谈,不信拉倒。如果你说美国是为了地球村经济共荣才保护台湾割裂,那我也没话说。

你随意笑,架空现实、架空历史,快乐人生嘛。


已经没意思了,整个一空想人士,台湾割让美国?我考你怎么想出来我有这种意思的?不要做这种低级的偷换概念的手法,真的很幼稚。我浪费这么多时间在你身上真是可惜了

冷兵器用万有引力定律和惯性定律来改造?你随便说出一个例子来我磕死去,15-16世纪那会儿阿,别整出军刀这种高科技玩意就行,随便说一个,能说么?敢说吗?

“再说涉及机密,免谈,不信拉倒。“啊呀呀呀呀呀,吓死我了,你千万别说了,我可不想被自杀掉~~莫非你也可以查ip?是高干吗?我在法国呆了3年了,最喜欢做的就是四处打听国内被封锁的消息,敢问你是在国内吗?如果是,那很不幸,可能你的机密仅仅是我们的一些常识而已,噢哟哟我知道你可能又要说“出国了觉得自己了不起啦?!”赶快转移话题对吧

你自己什么历史都不懂吗?什么都不懂吗??一点都不懂只会信口开河??46年东京审判完了,国民党政府已经在拿着日本的赔款了,结果到了49年自己垮台了,条约双方政府的其中一个政府倒台,那么条约自然自动中止,关周恩来P事啊?!他想要人家也得给阿?

恩,西班牙是发展中国家,巴西是小国,天底下你最大了,世界上除了中国和美日英法德意(意大利估计也不能入你的法眼吧)其他的国家都可以忽略了对不?为什么?不值一提嘛。。。一种典型的天朝大国子民的形象跃然面前,同时,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也油然而生。。

自重吧,你自己都知道什么你自己清楚,顶嘴是没有用的,你拿出的例子几乎全部被我用事实否定了,到现在只剩下一个蒙古西征尚在讨论,至于八国联军的性质,你随便查资料,不要再拿无知装个性,拿文盲当愤青了,什么都不懂还装得很Nb,信口开河,只能骗骗孩子,所谓莫装逼,装B被雷劈,装B不成反被操,就是这么个道理

一个例子都拿不出来,光知道抬杠,举些阿猫阿狗的例子,那些道听途说的东西当结论,比如“所有的科技首次应用必定是军事”---这是你自己杜撰出来的吧?不然给个出处?

888888,实在太没水平了。在你能回答我提出的几个问题前,比如 2000年前的天下大同说法怎么就高于现代的社会结构了?牛顿3定律到底在什么时候“首次”应用于武器的改良?真理并非一定要用来用,求真才是。在你做出有意义回答前在你我再回一句我是你孙子。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8Da on Aug 1 2008 03:57pm
Member
Posts: 479
Joined: Jun 21 2008
Gold: 54.75
Aug 1 2008 04:47pm
受教了 激烈的争论比 k 死10次 diablo 还爽.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Aug 1 2008 05:08pm
Quote (zikk @ Sat, 2 Aug 2008, 00:47)
受教了 激烈的争论比 k 死10次 diablo 还爽.


新赛季 最火爆帖子了 瓦咔咔

就是title差了点 要不咱们再重开一个?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Aug 1 2008 07:12pm
Quote (8Da @ Fri, Aug 1 2008, 09:32pm)
已经没意思了,整个一空想人士,台湾割让美国?我考你怎么想出来我有这种意思的?不要做这种低级的偷换概念的手法,真的很幼稚。我浪费这么多时间在你身上真是可惜了

冷兵器用万有引力定律和惯性定律来改造?你随便说出一个例子来我磕死去,15-16世纪那会儿阿,别整出军刀这种高科技玩意就行,随便说一个,能说么?敢说吗?

“再说涉及机密,免谈,不信拉倒。“啊呀呀呀呀呀,吓死我了,你千万别说了,我可不想被自杀掉~~莫非你也可以查ip?是高干吗?我在法国呆了3年了,最喜欢做的就是四处打听国内被封锁的消息,敢问你是在国内吗?如果是,那很不幸,可能你的机密仅仅是我们的一些常识而已,噢哟哟我知道你可能又要说“出国了觉得自己了不起啦?!”赶快转移话题对吧

你自己什么历史都不懂吗?什么都不懂吗??一点都不懂只会信口开河??46年东京审判完了,国民党政府已经在拿着日本的赔款了,结果到了49年自己垮台了,条约双方政府的其中一个政府倒台,那么条约自然自动中止,关周恩来P事啊?!他想要人家也得给阿?

恩,西班牙是发展中国家,巴西是小国,天底下你最大了,世界上除了中国和美日英法德意(意大利估计也不能入你的法眼吧)其他的国家都可以忽略了对不?为什么?不值一提嘛。。。一种典型的天朝大国子民的形象跃然面前,同时,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也油然而生。。

自重吧,你自己都知道什么你自己清楚,顶嘴是没有用的,你拿出的例子几乎全部被我用事实否定了,到现在只剩下一个蒙古西征尚在讨论,至于八国联军的性质,你随便查资料,不要再拿无知装个性,拿文盲当愤青了,什么都不懂还装得很Nb,信口开河,只能骗骗孩子,所谓莫装逼,装B被雷劈,装B不成反被操,就是这么个道理

一个例子都拿不出来,光知道抬杠,举些阿猫阿狗的例子,那些道听途说的东西当结论,比如“所有的科技首次应用必定是军事”---这是你自己杜撰出来的吧?不然给个出处?

888888,实在太没水平了。在你能回答我提出的几个问题前,比如 2000年前的天下大同说法怎么就高于现代的社会结构了?牛顿3定律到底在什么时候“首次”应用于武器的改良?真理并非一定要用来用,求真才是。在你做出有意义回答前在你我再回一句我是你孙子。


说你什么好,你自己对世界历史和军事科技是一点都不了解,倒反说我。呵呵……

蒙古也没有割让是不是?只不过被俄罗斯控制了不听我们的了是不是?台湾也在走这条路线,懂不?

要不是大论坛的的小白不够我娱乐了,我至于拿你来娱乐么,嘿嘿……唉

现代物理学的开始,使武器改良由经验理论时代进化到数字化理论时代,这是军工科技史的一个重要折点,你可以去读读武器发展史。

至于机密,随你怎么说,我不能再说。你接触的人群和我接触的不一样。对了,我也不在国内,我在外面潜伏的时间比你翻倍都长……

至于条约,废话,香港还拖到97年而不是49年就回归了,为什么?前朝条约。麦克马洪线为什么到今天还在被印度用于跟中国争夺领土的理由?前朝条约。蒙古为什么被割裂?前朝条约……日本欠的是中国人的债,又不是蒋委员长的。况且建国时直接继承了前朝所有国际约定知道么?一朝天子一朝臣,一朝天子换一批合约?呵呵~你忒可爱了。有利于自己的跳跃要求继续,不利于自己的跳跃要求停约,各国都如此,剩下的就是外交流程谈判。中国就是在外交中放弃继续战争赔款条约。

西班牙本就是没有实力的小国,这一点不夸张,我没必要为了不是天朝大国心态去说北朝鲜也是世界经济强国。事实就是事实。世界上除了中美俄印以外,再就是西欧的几个军工强国和伊朗这样的准军工强国,剩下的都是陪太子读书的了。世界很残酷,不是你渴望的那样国国平等。小国寡民就是占据不了主要舞台。

至于八国联军……你们法国当然不承认是侵略了,可惜我们中国人永远不会把这笔帐购销,圆明园还等着让你们法国人给我们修回来呢,乖乖把博物馆里你们“帮助我们发展”时“借”去的中国国宝都送回来再说。

三千年前中国就有阴天子品行不端被废的了,起码不输于今天你的西方政体能做到的。

你那有事实么?连马列主义被广泛运用你都当事实了……我真是……有欺负人的感觉,其实你这两下子还不如网上那帮呢~
都急的骂街了,可见心虚,算了,不挤兑你了,本帖我到此打住。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Aug 2 2008 01:26am
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Aug 2 2008, 03:12am)
说你什么好,你自己对世界历史和军事科技是一点都不了解,倒反说我。呵呵……

蒙古也没有割让是不是?只不过被俄罗斯控制了不听我们的了是不是?台湾也在走这条路线,懂不?

要不是大论坛的的小白不够我娱乐了,我至于拿你来娱乐么,嘿嘿……唉

现代物理学的开始,使武器改良由经验理论时代进化到数字化理论时代,这是军工科技史的一个重要折点,你可以去读读武器发展史。

至于机密,随你怎么说,我不能再说。你接触的人群和我接触的不一样。对了,我也不在国内,我在外面潜伏的时间比你翻倍都长……

至于条约,废话,香港还拖到97年而不是49年就回归了,为什么?前朝条约。麦克马洪线为什么到今天还在被印度用于跟中国争夺领土的理由?前朝条约。蒙古为什么被割裂?前朝条约……日本欠的是中国人的债,又不是蒋委员长的。况且建国时直接继承了前朝所有国际约定知道么?一朝天子一朝臣,一朝天子换一批合约?呵呵~你忒可爱了。有利于自己的跳跃要求继续,不利于自己的跳跃要求停约,各国都如此,剩下的就是外交流程谈判。中国就是在外交中放弃继续战争赔款条约。

西班牙本就是没有实力的小国,这一点不夸张,我没必要为了不是天朝大国心态去说北朝鲜也是世界经济强国。事实就是事实。世界上除了中美俄印以外,再就是西欧的几个军工强国和伊朗这样的准军工强国,剩下的都是陪太子读书的了。世界很残酷,不是你渴望的那样国国平等。小国寡民就是占据不了主要舞台。

至于八国联军……你们法国当然不承认是侵略了,可惜我们中国人永远不会把这笔帐购销,圆明园还等着让你们法国人给我们修回来呢,乖乖把博物馆里你们“帮助我们发展”时“借”去的中国国宝都送回来再说。

三千年前中国就有阴天子品行不端被废的了,起码不输于今天你的西方政体能做到的。

你那有事实么?连马列主义被广泛运用你都当事实了……我真是……有欺负人的感觉,其实你这两下子还不如网上那帮呢~
都急的骂街了,可见心虚,算了,不挤兑你了,本帖我到此打住。


看在你好歹说出了点和以前不太一样的东西,再跟你说道说道,"建国时直接继承了前朝所有国际约定知道么"什么条约?新中国一建国连联合国都不在了,这么基本的国际地位都保不住,还国际条约呢?你说的那是和平年代,国共那是和平年代么?哦对了,你知道中国重新加入联合国哪年么?笑死人了

别你法国我们中国的,我就事论事而已.我骂街?恩,如果你出门碰到一个5岁小孩子还流着口水的跟你说这说那,你就明白我的感受了

另外我觉得像你这一小撮白日做梦等着法国人给中国修圆明园的狂想者,去年法国从中国拿了3000亿的订单,我觉得你的梦想似乎这辈子悬阿

3000年前,恩..中国历史上费立的事多了去了,有几个是人民做主?3000年前,奴隶制社会吧?奴隶说了算,让你下台你下台?Omg....给个关键词吧?

我第一个帖子都说了,十几亿人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当然也需现在不到那么多)难道不够广?上到最高中央下到村委书记,街道办事处,怎么就没应用了?你是不是除非美国人这么搞了你才承认? 
你觉得我心虚?不,我只是觉得已经笑不出来了,就因为刚看到一个小丑觉得挺好玩,看多了就烦了.不过我和你正好相反,你不喜欢消遣小白,我就喜欢消遣小白~

哦对,你的第一条

"现代物理学的开始,使武器改良由经验理论时代进化到数字化理论时代,这是军工科技史的一个重要折点,你可以去读读武器发展史。"

原来牛顿的理论是数字化理论!!!无敌了你,反正YY无罪...

还能编点什么不?我不欺负你,我也没有欺负你的感觉,就跟捏蚂蚁是不需要有同情心的一个道理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567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