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Aug 2 2008, 03:12am)
说你什么好,你自己对世界历史和军事科技是一点都不了解,倒反说我。呵呵……
蒙古也没有割让是不是?只不过被俄罗斯控制了不听我们的了是不是?台湾也在走这条路线,懂不?
要不是大论坛的的小白不够我娱乐了,我至于拿你来娱乐么,嘿嘿……唉
现代物理学的开始,使武器改良由经验理论时代进化到数字化理论时代,这是军工科技史的一个重要折点,你可以去读读武器发展史。
至于机密,随你怎么说,我不能再说。你接触的人群和我接触的不一样。对了,我也不在国内,我在外面潜伏的时间比你翻倍都长……
至于条约,废话,香港还拖到97年而不是49年就回归了,为什么?前朝条约。麦克马洪线为什么到今天还在被印度用于跟中国争夺领土的理由?前朝条约。蒙古为什么被割裂?前朝条约……日本欠的是中国人的债,又不是蒋委员长的。况且建国时直接继承了前朝所有国际约定知道么?一朝天子一朝臣,一朝天子换一批合约?呵呵~你忒可爱了。有利于自己的跳跃要求继续,不利于自己的跳跃要求停约,各国都如此,剩下的就是外交流程谈判。中国就是在外交中放弃继续战争赔款条约。
西班牙本就是没有实力的小国,这一点不夸张,我没必要为了不是天朝大国心态去说北朝鲜也是世界经济强国。事实就是事实。世界上除了中美俄印以外,再就是西欧的几个军工强国和伊朗这样的准军工强国,剩下的都是陪太子读书的了。世界很残酷,不是你渴望的那样国国平等。小国寡民就是占据不了主要舞台。
至于八国联军……你们法国当然不承认是侵略了,可惜我们中国人永远不会把这笔帐购销,圆明园还等着让你们法国人给我们修回来呢,乖乖把博物馆里你们“帮助我们发展”时“借”去的中国国宝都送回来再说。
三千年前中国就有阴天子品行不端被废的了,起码不输于今天你的西方政体能做到的。
你那有事实么?连马列主义被广泛运用你都当事实了……我真是……有欺负人的感觉,其实你这两下子还不如网上那帮呢~
都急的骂街了,可见心虚,算了,不挤兑你了,本帖我到此打住。
看在你好歹说出了点和以前不太一样的东西,再跟你说道说道,"建国时直接继承了前朝所有国际约定知道么"什么条约?新中国一建国连联合国都不在了,这么基本的国际地位都保不住,还国际条约呢?你说的那是和平年代,国共那是和平年代么?哦对了,你知道中国重新加入联合国哪年么?笑死人了
别你法国我们中国的,我就事论事而已.我骂街?恩,如果你出门碰到一个5岁小孩子还流着口水的跟你说这说那,你就明白我的感受了
另外我觉得像你这一小撮白日做梦等着法国人给中国修圆明园的狂想者,去年法国从中国拿了3000亿的订单,我觉得你的梦想似乎这辈子悬阿
3000年前,恩..中国历史上费立的事多了去了,有几个是人民做主?3000年前,奴隶制社会吧?奴隶说了算,让你下台你下台?Omg....给个关键词吧?
我第一个帖子都说了,十几亿人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当然也需现在不到那么多)难道不够广?上到最高中央下到村委书记,街道办事处,怎么就没应用了?你是不是除非美国人这么搞了你才承认?
你觉得我心虚?不,我只是觉得已经笑不出来了,就因为刚看到一个小丑觉得挺好玩,看多了就烦了.不过我和你正好相反,你不喜欢消遣小白,我就喜欢消遣小白~
哦对,你的第一条
"现代物理学的开始,使武器改良由经验理论时代进化到数字化理论时代,这是军工科技史的一个重要折点,你可以去读读武器发展史。"
原来牛顿的理论是数字化理论!!!无敌了你,反正YY无罪...
还能编点什么不?我不欺负你,我也没有欺负你的感觉,就跟捏蚂蚁是不需要有同情心的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