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号被盗
Prev15678911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3,493
Joined: Apr 2 2008
Gold: 6,520.00
Apr 17 2008 06:22pm
Quote (shuaige @ Thu, 17 Apr 2008, 19:18)
你的是不是 1个号都装不起来啊?


hr没一个号阿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6:23pm
Quote (raitotou @ Fri, Apr 18 2008, 12:22am)
hr没一个号阿


有钱就可以了啊
Member
Posts: 8,818
Joined: Apr 7 2008
Gold: 12,525.20
Apr 17 2008 06:44pm
感觉还是FG好用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Apr 17 2008 07:56pm
节哀啊。。。还好前几天ASDA没告诉我他帐号和密码,不然我也脱不了干系了,不过不知道为何我老是听说这些不好的消息呢,我的帐号和密码2个朋友知道,密码也很简单,4个数字,完全没有那么复杂,而且很多时候我都是PM 别人帐号密码叫对方到我ACC 拿东西的,从来没出过啥问题,当然前提是要我能给帐号和密码的人一定我对这人非常的信任和了解。不过我信任的人很多,加起来至少有几十个了。为ASDA 的几个GC SC 和ANNI 感到可惜。。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Apr 17 2008 07:59pm
唉。。。我今天早上的UE 机器人被办了,UW UE 都彻底没戏了,现在搞EU 了,好像EU 还没事
Member
Posts: 2,286
Joined: Jan 21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8:13pm
Quote (alih512 @ Fri, Apr 18 2008, 01:56am)
节哀啊。。。还好前几天ASDA没告诉我他帐号和密码,不然我也脱不了干系了,不过不知道为何我老是听说这些不好的消息呢,我的帐号和密码2个朋友知道,密码也很简单,4个数字,完全没有那么复杂,而且很多时候我都是PM 别人帐号密码叫对方到我ACC 拿东西的,从来没出过啥问题,当然前提是要我能给帐号和密码的人一定我对这人非常的信任和了解。不过我信任的人很多,加起来至少有几十个了。为ASDA 的几个GC SC 和ANNI 感到可惜。。




唉,可惜只有这一张截图了
Member
Posts: 415
Joined: Feb 18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9:24pm
Quote (alih512 @ Thu, 17 Apr 2008, 21:56)
节哀啊。。。还好前几天ASDA没告诉我他帐号和密码,不然我也脱不了干系了,不过不知道为何我老是听说这些不好的消息呢,我的帐号和密码2个朋友知道,密码也很简单,4个数字,完全没有那么复杂,而且很多时候我都是PM 别人帐号密码叫对方到我ACC 拿东西的,从来没出过啥问题,当然前提是要我能给帐号和密码的人一定我对这人非常的信任和了解。不过我信任的人很多,加起来至少有几十个了。为ASDA 的几个GC SC 和ANNI 感到可惜。。


也信任我一下吧,哇哈哈
Member
Posts: 415
Joined: Feb 18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9:25pm
Quote (ASDA @ Thu, 17 Apr 2008, 22:13)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63/dlbhm/Screenshot008.jpg
唉,可惜只有这一张截图了


节哀吧,毕竟游戏而已,以后小心点就是,也给大家一个教训
Member
Posts: 1,962
Joined: Jan 14 2008
Gold: 210.00
Apr 17 2008 10:11pm
Quote (alih512 @ Fri, 18 Apr 2008, 01:56)
节哀啊。。。还好前几天ASDA没告诉我他帐号和密码,不然我也脱不了干系了,不过不知道为何我老是听说这些不好的消息呢,我的帐号和密码2个朋友知道,密码也很简单,4个数字,完全没有那么复杂,而且很多时候我都是PM 别人帐号密码叫对方到我ACC 拿东西的,从来没出过啥问题,当然前提是要我能给帐号和密码的人一定我对这人非常的信任和了解。不过我信任的人很多,加起来至少有几十个了。为ASDA 的几个GC SC 和ANNI 感到可惜。。


可惜的不是gc sc anni本身,可惜的是那些所有物品的skin都换整齐了,最可惜的是那两个crafted amulet和fcr ring。

这是在国外所以就只有忍了,要是依当年的脾气,又发生在国内的话,不把这人找出来给阉了才怪(是真正的阉)
Member
Posts: 11,627
Joined: Jun 9 2007
Gold: 60.00
Apr 17 2008 11:16pm
即使在国内,你没证据如何证明是谁盗的?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5678911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