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关于make我们自己的guild的意见和建议
Prev1456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14 2007 01:14am
Quote (d2cn_trangoul @ Thu, 14 Jun 2007, 04:59)
Quote (qunqun @ Wed, Jun 13 2007, 08:46am)
Quote (itzmedeath @ Sat, Jun 9 2007, 01:26a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Jun 8 2007, 08:24pm)
guild的名字最好强烈中国化…………


不太好,只要是说中文的,不一定是中国人,我们都应该欢迎,并考虑到他们


就是大山来用中国化的标志他也不会反对~~我们究竟是中国人guild还是中国话guild?


这里是中文论坛。不是中国论坛
不谈政治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456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