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需要一些意见 > 擅长翻译的朋友请๢
Prev1345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n 8 2007 11:33am
Quote (ILXY @ Fri, Jun 8 2007, 06:31pm)
Quote (hxy1 @ Fri, Jun 8 2007, 05:30pm)
Quote (ryhn @ Fri, Jun 8 2007, 03:13pm)
是否需要翻译一些d2jsp的规章制度置顶?


主要是那些对新人有帮助的东西,其他的可以自己发贴问,如果需要的人多了再翻过来。
我的翻译水平有限,不过愿意出一份力。直接pm 我就可以。


看看,有一个th阿


要抢先抢老马,我顶多算小康 biggrin.gif
Member
Posts: 6,741
Joined: Sep 3 2006
Gold: 0.00
Jun 8 2007 03:50pm
我个人认为翻译迟早是自然需要的, 但是谁翻译什么好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当然也愿意贡献一份.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8 2007 04:18pm
Quote (Rina @ Fri, 8 Jun 2007, 23:50)
我个人认为翻译迟早是自然需要的, 但是谁翻译什么好呢?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当然也愿意贡献一份.


谢谢你的热心帮助
虽然你不是中国人可是这个论坛是为所有会说中文的人准备的不限国籍的。
Member
Posts: 23,930
Joined: Jun 18 2005
Gold: 12,840.47
Jun 8 2007 05:39pm
说实话,还真得没看懂。你们几个说啥。呵呵
Member
Posts: 12,773
Joined: Feb 11 2007
Gold: 485.00
Jun 9 2007 04:37am
Quote (ILXY @ Fri, 8 Jun 2007, 19:31)
Quote (hxy1 @ Fri, Jun 8 2007, 05:30pm)
Quote (ryhn @ Fri, Jun 8 2007, 03:13pm)
是否需要翻译一些d2jsp的规章制度置顶?


主要是那些对新人有帮助的东西,其他的可以自己发贴问,如果需要的人多了再翻过来。
我的翻译水平有限,不过愿意出一份力。直接pm 我就可以。


看看,有一个th阿

edit,我们和wei讨论过了,我们想make GUILD,名字就叫C. 到时候做好了,欢迎大家加入阿


要交fg么?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9 2007 04:39am
Quote (kchina @ Sat, Jun 9 2007, 06:37pm)
Quote (ILXY @ Fri, 8 Jun 2007, 19:31)
Quote (hxy1 @ Fri, Jun 8 2007, 05:30pm)
Quote (ryhn @ Fri, Jun 8 2007, 03:13pm)
是否需要翻译一些d2jsp的规章制度置顶?


主要是那些对新人有帮助的东西,其他的可以自己发贴问,如果需要的人多了再翻过来。
我的翻译水平有限,不过愿意出一份力。直接pm 我就可以。


看看,有一个th阿

edit,我们和wei讨论过了,我们想make GUILD,名字就叫C. 到时候做好了,欢迎大家加入阿


要交fg么?


行会总要有日常的开销呀^^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345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