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我操他大爷的 > 大家集体pm骂死他 我操
Prev134567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l 30 2008 12:44pm
Quote (8Da @ Wed, Jul 30 2008, 03:40pm)
恩,是死的差不多了,那你提他来干什么呢?他们不存在侵略,因为就没有国家,也不存在民族仇恨什么的,因为那时候还没有"美国人"

那么你的意思是美国要为他们建国以前的殖民地者的屠杀买单,是吗?

当然你可以运用哲学理论说本质上都是一个意思.....那就请一直用哲学观点来说服对方,因为哲学,政治是很有抵触的,政治就是讲究结构,哲学要的是一种形态.


建国时的美国人就是屠夫的子女或者是屠夫本身,难道换个头衔他就不是他了么?现在的印第安人几乎全被赶在加拿大的北部冰原上忍饥挨饿,他们要求还他们家园,有人理他们么?没有仇恨么?只是被人们善意地忽略了!“正义”的人们呢?那些说西藏应该独立的人为什么都不去要求每家承认印第安人恢复家园呢?胜利者的利益罢了。美国人什么单都不用买,因为他们有军队,有一个强大的国家。

中国亡了的话也一样不会有人为我们呼喊的,亡国就是亡国了。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l 30 2008 01:04pm
Quote (d2cn_trangoul @ Wed, Jul 30 2008, 08:38pm)
人类进化的只是战争的手段,人和自然规律都不可能改变,当然包括最重要的原则,弱肉强食。只不过人类进化到强大不仅依靠动物本身的身体强度罢了。

马哲的社会阶级论,社会形态论本身就是错的,你要证明也该先让马哲证明他是对的。难道冥想者立了论,自己不需要任何证据信口开河,就要别人证明错误,否则就算他对了么?


哲学的观点不存在错误与正确,你犯了一个概念性错误,根据辩证法建立的体系,只要可以自圆其说,他就是合理的,马哲做到了。更何况马哲的很多理论都在广泛应用,不光是社会主义国家,世界各地都不乏学者研究,难道是为了推翻他而较劲闹针么?即使他不全面正确,但是部分正确就可以取用,玉有瑕疵很正常。

打个比方说,我们都说1+1=2,但是如果你能建立一套体系,在这个体系里,1+1=3合理的得到解释,那就可以认定这个是合理的。从其他角度看也许他不合理,但是不能说明“看起来不合理”就是不合理,这才是冥想者做的事情

难道你一句话说“马哲是从根本上错误的”就可以推翻这么长时间来根据他建立的政治,文化体系,统统都是幻觉??

你也说了,弱肉强食,那么你所说的皇帝被拘禁也好还是北美屠杀也好,也可以从这个角度上说是合理的,对吧?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l 30 2008 01:05pm
Quote (d2cn_trangoul @ Wed, Jul 30 2008, 08:44pm)
建国时的美国人就是屠夫的子女或者是屠夫本身,难道换个头衔他就不是他了么?现在的印第安人几乎全被赶在加拿大的北部冰原上忍饥挨饿,他们要求还他们家园,有人理他们么?没有仇恨么?只是被人们善意地忽略了!“正义”的人们呢?那些说西藏应该独立的人为什么都不去要求每家承认印第安人恢复家园呢?胜利者的利益罢了。美国人什么单都不用买,因为他们有军队,有一个强大的国家。

中国亡了的话也一样不会有人为我们呼喊的,亡国就是亡国了。


这和我所说的观点有任何抵触?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l 30 2008 01:08pm
人类进化的手段不是战争,战争只不过是促进了进化而已

起的是催化剂的作用,而且是特定时期的催化剂作用

2战的确是刺激了科技进步

那蒙古西征就可以说完全没有

两种场合,两种时期,两个结果。

人类不是靠战争才进化的,不过请你不要立刻扩大到“人和自然的战争”这个概念。。。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l 30 2008 05:52pm
哲学观点不存在错误与正确?信我者永生啊……呵呵(那你干嘛说即使他不全面正确啊?拿那点不全面的算是正确还是错误啊?嘿嘿~)
任何一个哲学体系都认为自己可以自圆其说,但是基本上哲学家就是架空现实的政治思想家,他们的自圆其说不过在他们意念中圆了罢了。
现实是很残酷的,这一票哲学家不敢面对,也无力面对。

马哲的什么理论被广泛应用了?尼采也有人研究,汪精卫也有人支持,有人研究有支持者就说明他正确么?
马哲可不是白玉微瑕,那是大部分有错少部分正确。况且正确的也不是马哲原创,韩国人也过端午节,世界也把端午批给韩国人了,难道那就是他们的节日了?
治国平天下的大略方针早就有了,人类有记载的历史几千年也没有产生突变,是一直循序渐进在想一个目标发展的。这个目标早就定下了,只是根据不同的政府不同的掌控能力一点点靠近他罢了。历史的进程并不是任何一个哲学家创造的了的,也自然不是马哲所能创造或影响的。

八国联军占领了中国一段时间后,换一批人来,我们就把我们的国土算成他们的了么?只因为现在这批人不是那批亲自侵略我们的人?美国人真的不用去为前人买单么?只不过他们强大,他们在不停地创造新的单票而已。

另外,任何一个什么学说体系都是统一的观点,战争促进了科技发展和文化交流。蒙古西征没有刺激进步?呵呵~不说什么,你去翻翻关于那段时期的文史哲著作去吧……蒙古帝国第一次从真正意义上将东西方的文化衔接,将科技传播到世界各地。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d2cn_trangoul on Jul 30 2008 05:53pm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l 30 2008 06:20pm
蒙古帝国第一次从真正意义上将东西方的文化衔接,将科技传播到世界各地。


真的?我对历史非常感兴趣,可是从来没有看到过一种观点,说蒙古西征促进了文化交流和科技进步
游牧民族的掠夺式侵略,留下的除了废墟什么都没有,虽然有中国史上最大疆土的一个说法,可是很可惜,按照标准,没有设建制和督抚,就等于没有宣布这个地区的所有权,这种赤裸裸的原始掠夺,是怎么促进交流,科技的,我实在想不通,麻烦你说一说?

马哲的什么理论被广泛应用了?

1/4的地球人走在这种思想的笼罩下,不管现实实行的如何改良,你不能否认立党之本是马列,1/4的地球人,还不够广泛?多少算广?

八国联军占领了中国一段时间后,换一批人来,我们就把我们的国土算成他们的了么?

你错了,八国联军不是侵略战争,他们也没那个能力打侵略中国的战争,他们的目的是为了瓜分中国的经济利益,这个问题,初中生都应该明白的,签定的各种条约,也明文标定:租借XX地方.

治国平天下的大略方针早就有了

是什么?早就有了?为了天下大同共产吗?你还是把一种意识形态强加到政治里,格格不入的

汪精卫也有人支持,有人研究有支持者就说明他正确么?

不能说明他正确,是因为有多数人反对,而马哲不是,马克思和恩格斯在人类社会上的崇高地位,是汪精卫可以比较的?

韩国人也过端午节,世界也把端午批给韩国人了,难道那就是他们的节日了?

不是啊,那和"马哲是不对的"有什么关系呢?这两者没有关联,或者,您给说说哪有关联?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l 30 2008 08:22pm
那你再多看一些书就会看到了。
马后牵着的俘虏也会传播思想和文化,所有民用科技全部是军用科技的普及,记住这句话,以后有用。

现在的中国社会就是马哲治理的后果,你觉得好么?除了考试以外,中国有几个人信马哲?

八国联军原来不是侵略?难不成是友善邻邦来的……我可不可以租借一下你家厨房啊……

治国平天下的大略不跟你讨论。忽略。

马克思和恩格斯在人类社会上的崇高地位?起码在我这里他们还远不如春秋战国诸子的见解切合实际,有利于天下。

关于端午嘛,马哲里面不全是马哲独创观点,那点对的基本都是世界大同历来如此的,难道那点对了就算马哲对了?
Member
Posts: 3,909
Joined: Oct 20 2006
Gold: 7,542.00
Jul 30 2008 10:10pm
this history taught us nothing. 不予讨论,没有结果的。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l 31 2008 06:26am
Quote (d2cn_trangoul @ Thu, Jul 31 2008, 04:22am)
那你再多看一些书就会看到了。
马后牵着的俘虏也会传播思想和文化,所有民用科技全部是军用科技的普及,记住这句话,以后有用。

现在的中国社会就是马哲治理的后果,你觉得好么?除了考试以外,中国有几个人信马哲?

八国联军原来不是侵略?难不成是友善邻邦来的……我可不可以租借一下你家厨房啊……

治国平天下的大略不跟你讨论。忽略。

马克思和恩格斯在人类社会上的崇高地位?起码在我这里他们还远不如春秋战国诸子的见解切合实际,有利于天下。

关于端午嘛,马哲里面不全是马哲独创观点,那点对的基本都是世界大同历来如此的,难道那点对了就算马哲对了?


第一个,民用科技一部分是军事科技的普及,这个不错,但不全是,打个比方吧,工业革命的时候好象西方没有打算研究蒸汽机的思路吧?还不是首先运用到工业上然后普及到军事上

第二个,凡是不是只要是不对的,就是错的,现在美国日本是我们友善邻邦吗?他侵略了吗?

第三个,忽略了??为什么?说说几千年来人们怎么按照既定计划一步步走到现在的

第四个,这个我要劝你多读书了,马恩的影响力远远高过春秋时代的见解,春秋时期连 天子犯法,庶民同罪 都提不出,观点的提出统统是围绕人治而提出的,框子小的很,除了一了庄子,但是他的观点在现在看还象梦游

最后一个,你还是把意识形态上的东西强加于政治,政治是现实的,意识形态是理想化的,怎么统一标准?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l 31 2008 07:56am
Quote (8Da @ Thu, Jul 31 2008, 12:26pm)
第一个,民用科技一部分是军事科技的普及,这个不错,但不全是,打个比方吧,工业革命的时候好象西方没有打算研究蒸汽机的思路吧?还不是首先运用到工业上然后普及到军事上

第二个,凡是不是只要是不对的,就是错的,现在美国日本是我们友善邻邦吗?他侵略了吗?

第三个,忽略了??为什么?说说几千年来人们怎么按照既定计划一步步走到现在的

第四个,这个我要劝你多读书了,马恩的影响力远远高过春秋时代的见解,春秋时期连 天子犯法,庶民同罪 都提不出,观点的提出统统是围绕人治而提出的,框子小的很,除了一了庄子,但是他的观点在现在看还象梦游

最后一个,你还是把意识形态上的东西强加于政治,政治是现实的,意识形态是理想化的,怎么统一标准?


一、蒸汽机的出现首先应用于军事武器。
二、没有侵略没有殖民?钓鱼岛上是什么人?台湾背后的航母是我们国家的么?
三、因为这个说起来就是车轱辘抬杠了。
四、人治脱离得了么?要知道这世界只能法治为辅人治为主。任何事情只要是人在操作就都是一样受人的主观左右。先讲法理不讲人心,这是本末倒置的行为。除了被人占领了的亡国奴君主以外,马恩都死了这么多年了,哪国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过?可能么?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34567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