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d2cn_trangoul @ Thu, Jul 31 2008, 04:22am)
那你再多看一些书就会看到了。
马后牵着的俘虏也会传播思想和文化,所有民用科技全部是军用科技的普及,记住这句话,以后有用。
现在的中国社会就是马哲治理的后果,你觉得好么?除了考试以外,中国有几个人信马哲?
八国联军原来不是侵略?难不成是友善邻邦来的……我可不可以租借一下你家厨房啊……
治国平天下的大略不跟你讨论。忽略。
马克思和恩格斯在人类社会上的崇高地位?起码在我这里他们还远不如春秋战国诸子的见解切合实际,有利于天下。
关于端午嘛,马哲里面不全是马哲独创观点,那点对的基本都是世界大同历来如此的,难道那点对了就算马哲对了?
第一个,民用科技一部分是军事科技的普及,这个不错,但不全是,打个比方吧,工业革命的时候好象西方没有打算研究蒸汽机的思路吧?还不是首先运用到工业上然后普及到军事上
第二个,凡是不是只要是不对的,就是错的,现在美国日本是我们友善邻邦吗?他侵略了吗?
第三个,忽略了??为什么?说说几千年来人们怎么按照既定计划一步步走到现在的
第四个,这个我要劝你多读书了,马恩的影响力远远高过春秋时代的见解,春秋时期连 天子犯法,庶民同罪 都提不出,观点的提出统统是围绕人治而提出的,框子小的很,除了一了庄子,但是他的观点在现在看还象梦游
最后一个,你还是把意识形态上的东西强加于政治,政治是现实的,意识形态是理想化的,怎么统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