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hxy1 @ Fri, Jun 8 2007, 05:30pm)
Quote (ryhn @ Fri, Jun 8 2007, 03:13pm)
是否需要翻译一些d2jsp的规章制度置顶?
主要是那些对新人有帮助的东西,其他的可以自己发贴问,如果需要的人多了再翻过来。
我的翻译水平有限,不过愿意出一份力。直接pm 我就可以。
看看,有一个th阿
edit,我们和wei讨论过了,我们想make GUILD,名字就叫C. 到时候做好了,欢迎大家加入阿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ILXY on Jun 8 2007 11:3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