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用手机上网… > 发现我很有前途…
Prev123456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416
Joined: Sep 11 2008
Gold: 137.34
Oct 28 2008 05:24am
Quote (KyoDivine @ Tue, 28 Oct 2008, 19:22)
恩,去年暑假就是公民了,在那里排队等了好几个小时 = =


=。=~怪不得你说电影院有的看。。。哎,到中国怎么也得在等几个星期吧~~~
Member
Posts: 29,399
Joined: Dec 8 2007
Gold: 4,071.02
Oct 28 2008 05:28am
Quote (kiga2008 @ Tue, Oct 28 2008, 04:24am)
=。=~怪不得你说电影院有的看。。。哎,到中国怎么也得在等几个星期吧~~~


应该吧。
画皮 挺好看的,今天我在网上看的
Member
Posts: 1,416
Joined: Sep 11 2008
Gold: 137.34
Oct 28 2008 05:31am
Quote (KyoDivine @ Tue, 28 Oct 2008, 19:28)
应该吧。
画皮 挺好看的,今天我在网上看的


画皮。。。么看。。。听说很好看。。。我觉得我还没出国,现在已经开始卖国了。。。
上周我一个同事问我手机里的设置怎么调,我居然说了句:“你这是中文的我看不懂=。=”(我手机是英文的)
亮点在于我用中文说出了这句话。。。
Member
Posts: 29,399
Joined: Dec 8 2007
Gold: 4,071.02
Oct 28 2008 05:34am
Quote (kiga2008 @ Tue, Oct 28 2008, 04:31am)
画皮。。。么看。。。听说很好看。。。我觉得我还没出国,现在已经开始卖国了。。。
上周我一个同事问我手机里的设置怎么调,我居然说了句:“你这是中文的我看不懂=。=”(我手机是英文的)
亮点在于我用中文说出了这句话。。。


哈哈哈哈。
我朋友的手机都是中文的,我的是英文的
Member
Posts: 1,416
Joined: Sep 11 2008
Gold: 137.34
Oct 28 2008 05:49am
Quote (KyoDivine @ Tue, 28 Oct 2008, 19:34)
哈哈哈哈。
我朋友的手机都是中文的,我的是英文的


现在看英文舒服啊。。。下一个目标是把windows换成英文的
Member
Posts: 29,399
Joined: Dec 8 2007
Gold: 4,071.02
Oct 28 2008 05:50am
Quote (kiga2008 @ Tue, Oct 28 2008, 04:49am)
现在看英文舒服啊。。。下一个目标是把windows换成英文的


哈哈,牛,在大陆就用英文了。。
我来美国后4年后才开始都用英文的
Member
Posts: 1,416
Joined: Sep 11 2008
Gold: 137.34
Oct 28 2008 05:51am
Quote (KyoDivine @ Tue, 28 Oct 2008, 19:50)
哈哈,牛,在大陆就用英文了。。
我来美国后4年后才开始都用英文的


=。=~~~在美国我估计我待几个月英文就很牛了。。。在大陆没环境。。。只能自己营造~
Member
Posts: 29,399
Joined: Dec 8 2007
Gold: 4,071.02
Oct 28 2008 05:52am
Quote (kiga2008 @ Tue, Oct 28 2008, 04:51am)
=。=~~~在美国我估计我待几个月英文就很牛了。。。在大陆没环境。。。只能自己营造~


强啊,我是从abc开始学的。。
Member
Posts: 1,416
Joined: Sep 11 2008
Gold: 137.34
Oct 28 2008 05:54am
Quote (KyoDivine @ Tue, 28 Oct 2008, 19:52)
强啊,我是从abc开始学的。。


=。=~也是没办法,你很早就去了么~只能慢慢开始学~~~我这边就算学的很早,也没什么用。。。大家都不用英语说话
Member
Posts: 29,399
Joined: Dec 8 2007
Gold: 4,071.02
Oct 28 2008 05:55am
Quote (kiga2008 @ Tue, Oct 28 2008, 04:54am)
=。=~也是没办法,你很早就去了么~只能慢慢开始学~~~我这边就算学的很早,也没什么用。。。大家都不用英语说话


北京/上海因该说英文的比较多吧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456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