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wssfire @ Fri, Oct 10 2008, 12:57pm)
我发帖子的原因 就是一个 高兴 这样的奴才挨打了 爽 为打他的哥们叫好
没有必要说那些别的 关于他挨打 只有两种观点 打的好 打得不好 该不该打
站在那边是你自己的选择 我只是发表下自己的看法而已 此国贼 当诛 70多了 当初文革怎么就没要了他的命?
你不觉得很无聊么?还问我站哪边?我感觉就好像是大街上一扫马路的跑过来跟我说,谁谁谁说什么什么,我不同意,你站哪边?
我觉得很可笑
你让我翻老贴子说是我先说你们被洗脑的,你确定么?能翻出来给我看么?
要知道,你不是上帝,不是你说谁胡搅蛮缠谁就是的,如果你着急上火,大可以先喝点三鹿沉淀一下再来发帖子
你说满清没有出科学家和文学家?我靠,你真有才,别YY了好吗?我一直以为你是看过些东西才这么理直气壮- -,你歇歇吧,或者你冷静一下,再好好想想.想不出来可以问我.
还有,你倒是画出个框框来,出多少科学家,文学家,杀人少于多少,算是对世界做出了贡献?
你拿先进的意识形态和300年前的东西比本身就是愚昧,再过2000年,回头看现在,现在也一样是不文明,不发达,按照2000年后的你的话来说,20世纪到21世纪的整个人类社会形态是血腥暴力惨绝人寰的,他们那几代人,是人类历史的罪人,尤其是伊斯兰国家和天主教国家.欧洲美洲几个少数发达国家...等等等~
也罢,不说了,不然当某些人理屈词穷的时候就会不假思索的把"胡搅蛮缠,蛮夷番邦"这样的帽子给别人盖上,并YY自己的成功~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8Da on Oct 10 2008 08:0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