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阎崇年无锡签售被打 > 娃哈哈
Prev1234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Oct 10 2008 04:52am
关于洗不洗脑的问题 不和你多说了 我看出来了 你就是胡搅蛮缠 大学辩论比赛你肯定行 我看好你呦

你自己去原来的帖子看看 是谁总说别人被洗脑的 到这个帖子又指责我们说你被洗脑 不是反咬一口吗?

我们说的就是满清的问题,你离题千里 说那些没用的干嘛 历史就是历史 不是你满清掌权200年 焚毁大部书籍 篡改历史记录 就可以抹杀的

我们说的是对文明的贡献 ,不是什么局限性 蛮族就是蛮族 按照阎的观点来说 满清的入关 屠杀都是正义?200年呀 一个科学家没出 文豪没有 不说明问题 不是对文明的扼杀?

再说了 阎要真是满族人 我们也就一笑置之 遗老吗 罗嗦两句 就那么回事而已 关键是什么呀 明明是个汉奸吗 包衣的后人 出来装什么13 他不该挨打的话 汪精卫的后人是不是也该申冤了?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Oct 10 2008 04:53am
再说了 抗日战争时期说 国无将才有些过了 但没有帅才倒是没错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Oct 10 2008 04:57am
我发帖子的原因 就是一个 高兴 这样的奴才挨打了 爽 为打他的哥们叫好

没有必要说那些别的 关于他挨打 只有两种观点 打的好 打得不好 该不该打

站在那边是你自己的选择 我只是发表下自己的看法而已 此国贼 当诛 70多了 当初文革怎么就没要了他的命?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wssfire on Oct 10 2008 04:57am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Oct 10 2008 08:02am
Quote (wssfire @ Fri, Oct 10 2008, 12:57pm)
我发帖子的原因 就是一个 高兴  这样的奴才挨打了  爽  为打他的哥们叫好   

没有必要说那些别的  关于他挨打 只有两种观点  打的好  打得不好  该不该打

站在那边是你自己的选择  我只是发表下自己的看法而已  此国贼  当诛  70多了  当初文革怎么就没要了他的命?


你不觉得很无聊么?还问我站哪边?我感觉就好像是大街上一扫马路的跑过来跟我说,谁谁谁说什么什么,我不同意,你站哪边?

我觉得很可笑

你让我翻老贴子说是我先说你们被洗脑的,你确定么?能翻出来给我看么?

要知道,你不是上帝,不是你说谁胡搅蛮缠谁就是的,如果你着急上火,大可以先喝点三鹿沉淀一下再来发帖子

你说满清没有出科学家和文学家?我靠,你真有才,别YY了好吗?我一直以为你是看过些东西才这么理直气壮- -,你歇歇吧,或者你冷静一下,再好好想想.想不出来可以问我.

还有,你倒是画出个框框来,出多少科学家,文学家,杀人少于多少,算是对世界做出了贡献?

你拿先进的意识形态和300年前的东西比本身就是愚昧,再过2000年,回头看现在,现在也一样是不文明,不发达,按照2000年后的你的话来说,20世纪到21世纪的整个人类社会形态是血腥暴力惨绝人寰的,他们那几代人,是人类历史的罪人,尤其是伊斯兰国家和天主教国家.欧洲美洲几个少数发达国家...等等等~

也罢,不说了,不然当某些人理屈词穷的时候就会不假思索的把"胡搅蛮缠,蛮夷番邦"这样的帽子给别人盖上,并YY自己的成功~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8Da on Oct 10 2008 08:04am
Member
Posts: 3,521
Joined: Jul 6 2007
Gold: 598.02
Oct 10 2008 08:20am
缺少了道德标准,知识越多越反动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Oct 10 2008 09:03am
Quote (wssfire @ Fri, Oct 10 2008, 10:53am)
再说了 抗日战争时期说 国无将才有些过了 但没有帅才倒是没错


确实没有一个会打仗的,戚子身后中原四百多年无兵家……从清朝中叶到今天,中原大地连能有督师那能力的将军都没有了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Oct 10 2008 12:20p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Oct 10 2008, 05:03pm)
确实没有一个会打仗的,戚子身后中原四百多年无兵家……从清朝中叶到今天,中原大地连能有督师那能力的将军都没有了


偏激了不是?张自忠,李宗仁,杜聿明这些人都不会用兵?你敢于否认被全中国(包括港澳台)一致认可的抗日名将,未知是什么使你做出这样的判断?不会是我又被洗脑了吧?

国民党之所以被打得满地找牙,首先得原因是国力,然后是装备,另外还有人员素质,战争拼得什么,国民党就恰恰没有什么,不是他们不想,而是做不到而已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Oct 10 2008 09:24pm
Quote (8Da @ Fri, Oct 10 2008, 06:20pm)
偏激了不是?张自忠,李宗仁,杜聿明这些人都不会用兵?你敢于否认被全中国(包括港澳台)一致认可的抗日名将,未知是什么使你做出这样的判断?不会是我又被洗脑了吧?

国民党之所以被打得满地找牙,首先得原因是国力,然后是装备,另外还有人员素质,战争拼得什么,国民党就恰恰没有什么,不是他们不想,而是做不到而已


当然都不会用兵,有名字的将领跟有能力是两码事。李广每战辄北甚至还被敌人活捉,可是飞将军的名气比卫帅高得多,这就是名气跟能力不一定成正比。

战争不是拼出来的,而是用智慧算出来的,当双方都没有军事智慧的时候,才会用下九流的技术——用人和武备去拼数量。而军事智慧非天才不可,所以我说戚子之后四百年中国无兵家。清朝中叶开始对外的的屈辱,不是不想做好,也不是没有条件做好,而是不会做。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Oct 11 2008 12:22am
我们都是胡搅蛮缠 哈哈 你自己说的 清朝皇帝都是励精图治(我都快吐了 哪个皇帝呀?除了雍正,就是雍正也不能说是励精图治吧。)要说厉害,清朝的皇帝搞平衡到底确实个中高手。民生方面,就。。。历史这东西 就是后人没使用来评说的,但公道自在人心,你站在人民的对立面,我们也是没办法的, 我可以和你打个赌, 你去天涯,百度 发个帖子 说说你在这里的观点 看看多少人会来支持你 1000里边有没有一个人?
我的观点 中国历史上的杀人如麻的君王比比皆是 但你可以说他们是好人 恶人 但没有一个像是满清这样的小人

你不能说满族现在被融合了 就是否认当初的历史。入侵和屠杀载于史册,否认历史 美化满清 似乎也没什么必要吧?本身也没什么大汉族观点,大中华倒是有点。本身我们就是多民族国家,争来争去的,有什么意义?再说一次,本帖就是说阎这个老王八 该不该打的问题。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wssfire on Oct 11 2008 12:35am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Oct 11 2008 12:33am
Quote (8Da @ Fri, 10 Oct 2008, 20:20)
偏激了不是?张自忠,李宗仁,杜聿明这些人都不会用兵?你敢于否认被全中国(包括港澳台)一致认可的抗日名将,未知是什么使你做出这样的判断?不会是我又被洗脑了吧?

国民党之所以被打得满地找牙,首先得原因是国力,然后是装备,另外还有人员素质,战争拼得什么,国民党就恰恰没有什么,不是他们不想,而是做不到而已


国人说的兵家 当为谈笑用兵 决胜千里 国民党抗战时期 大仗 苦战 没少打 但却节节败退 几乎没占到任何便宜 说是指挥无能也不为过。就说44年的时候 你看看吃了多大的亏

张自忠青史留名 我辈佩服 但你不能就说他是名将 差得太远。当然了 也有老蒋瞎指挥的缺点。但是抗战时期 老蒋没怎么多说话呀。 整支军队缺少魂魄,军队的魂是谁 是主官。

看看朝鲜战场,彭指挥下的志愿军 除了人数之外 有无任何优势? 联合国军之强大 甚于当初日本何止10倍?为什么同样是尸山血海 ,但是这场战争,美国人至今不愿提起?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4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