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报名名单@开荒ladder V > 随时留意最新更新
Prev123456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n 15 2008 04:26am
Quote (superben @ Sun, Jun 15 2008, 02:10am)
d2c升级很费时呀,昨晚上差不多8PP跑普通的diablo一共20次,才从21级升到27级,还不如baal的效率高,如果是d2c,觉得应该是25级后到恶梦杀牛才升的快,但是没有司机是不可能的,d2c虽然比d2x少了act5,但是过关快了,升级就慢了。

这两天玩了一下d2c的主观看法,或许是我方法不对。


是D2C到地狱再转D2X刷DIA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n 15 2008 04:55am
报名名单:

acc@jsp acc@bnet char type



8da@jsp: Plu Cold Sorc

ILXY@jsp dtboy-2 Barba

Fung_HaveFun@jsp xx xx

superben@jsp xx xx

leroiaimelavie@jsp xiaomaozhou cold sor

wssfire@jsp cabalist lighting or java

aqwsedc@jsp xx hammer

Blackangel(不确定) xx xx

wenxiaoyong_2000(没表态) xx xx



基本如此,没确定以及没有表态的请尽快确认或者确认不进行开荒,决定参加的请注名 acc@bnet/char type,大家互相加为好友,新天梯开的话可能不在同一时间到齐,不过可以通过F/L随时查看

希望报名的请直接回复格式:ACC@JSP: ACC@BNET CHAR TYPE:

谢谢

人多的话我们可以搞两组,一前一后都无所谓,但是开荒估计ACT1没那么快能过的,所以只要迟到不算太厉害都应该能赶上

最后请随时查看最后一次本人的BUMP,应该会有最新的名单

先这样.

请帮顶
Member
Posts: 3,560
Joined: May 20 2008
Gold: 2.30
Jun 15 2008 04:59am
干脆都来UW或者都去UE好了,也好有个帮忙的.本来人就不多.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Jun 15 2008 05:02am
Quote (joyflower @ Sun, 15 Jun 2008, 10:59)
干脆都来UW或者都去UE好了,也好有个帮忙的.本来人就不多.


来eu好了,好像很多人都在这里,而且这里市场也大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n 15 2008 05:55am
Quote (joyflower @ Sun, Jun 15 2008, 12:59pm)
干脆都来UW或者都去UE好了,也好有个帮忙的.本来人就不多.


这里有最好的市场
Member
Posts: 826
Joined: May 25 2007
Gold: 33.87
Jun 15 2008 06:07am
lol oK c'est marrant
Member
Posts: 3,560
Joined: May 20 2008
Gold: 2.30
Jun 15 2008 10:38am
Quote (8Da @ Sun, Jun 15 2008, 11:55am)
这里有最好的市场


偶就是想有空玩玩,找人一起K C ,RB 什么的啊,以前的朋友都不玩了,一个人玩也不好玩,今天去连EU,太卡了,不行 啊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n 16 2008 10:30am
Quote (8Da @ Sun, Jun 15 2008, 12:55pm)
报名名单:

acc@jsp acc@bnet char type



8da@jsp: Plu Cold Sorc

ILXY@jsp dtboy-2 Barba

Fung_HaveFun@jsp xx xx

superben@jsp xx xx

leroiaimelavie@jsp xiaomaozhou cold sor

wssfire@jsp cabalist lighting or java

aqwsedc@jsp  xx  hammer

Blackangel(不确定) xx xx

wenxiaoyong_2000(没表态) xx xx



基本如此,没确定以及没有表态的请尽快确认或者确认不进行开荒,决定参加的请注名 acc@bnet/char type,大家互相加为好友,新天梯开的话可能不在同一时间到齐,不过可以通过F/L随时查看

希望报名的请直接回复格式:ACC@JSP: ACC@BNET CHAR TYPE:

谢谢

人多的话我们可以搞两组,一前一后都无所谓,但是开荒估计ACT1没那么快能过的,所以只要迟到不算太厉害都应该能赶上

最后请随时查看最后一次本人的BUMP,应该会有最新的名单

先这样.

请帮顶


Member
Posts: 1,699
Joined: Aug 11 2006
Gold: 92.90
Jun 16 2008 02:43pm
D2C如果1个人当然UP不快啦,要组队杀BOSS才快的,我已经有4个朋友了,两法师两PAL找齐,目前缺一个NEC和一个BARB,我比较不喜欢用在游戏里用ADD添加朋友的方式,拼音始终是说不清楚要做什么。开个QQ群比较好。
Fung_HaveFun@jsp ACC:EUBOT60 角色名称:LADV-PAL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n 16 2008 02:51pm
Quote (Fung_HaveFun @ Mon, Jun 16 2008, 10:43pm)
D2C如果1个人当然UP不快啦,要组队杀BOSS才快的,我已经有4个朋友了,两法师两PAL找齐,目前缺一个NEC和一个BARB,我比较不喜欢用在游戏里用ADD添加朋友的方式,拼音始终是说不清楚要做什么。开个QQ群比较好。
Fung_HaveFun@jsp  ACC:EUBOT60    角色名称:LADV-PAL

这个本来就不是什么专业开荒,大家在一块儿就图个高兴新鲜,我想没有谁抱着开荒几小时就93级这样的心态来参与吧?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456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