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yanwan2004,Fri, May 9 2008, 08:27am]<DIV class=quote1>Quote (shuaige @ Fri, May 9 2008, 06:40am)</DIV>
<DIV class=quote2><!--QuoteEBegin-->你去游戏里面就多了[/QUOTE]
游戏里说西班牙的人多?好多人写的奇怪的鸟文我看不懂,不会是土耳其语吧?

[/QUOTE]
是不是 不像 英文字母的那种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shuaige on May 9 2008 06:51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