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我的老公是一個大色狼 > 爲什麽呢?
Prev1234567Next
Closed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6,653
Joined: Jul 9 2007
Gold: 2,670.01
Jan 1 2008 05:30pm
您未成亲的时候难道没发现他是这样的一个人吗
这也不能全怪他, 我没有说他丝毫的好话或者坏话
你这事本该是私事,我们外人不该管的,但是你都发了
他如果仍然爱着你,他肯定会改变,舍去他的乐趣(不知道能不能这样说)
Wind_Follower 说的对,你到底是他爱人,性伴侣?
男人色了点正常,但是你老公这样的不算色了,说重了点,你老公是变态,性狂

如果有冒犯楼主,请多多原谅
Member
Posts: 6,188
Joined: Jul 5 2007
Gold: 0.00
Jan 1 2008 09:54pm
wo xiang bu guan zen yang, zhe yao lou zhu xi huan jiu hao li.
Member
Posts: 6,653
Joined: Jul 9 2007
Gold: 2,670.01
Jan 1 2008 09:56pm
Quote (BuGaBoO @ Wed, 2 Jan 2008, 04:54)
wo xiang bu guan zen yang, zhe yao lou zhu xi huan jiu hao li.


他把帖子发到这里就证明他对他老公没有好感,我还是同意你的意见的
Member
Posts: 520
Joined: Jul 10 2007
Gold: 51.96
Jan 2 2008 01:07am
忍?女人可以把這些事永遠都放在心上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對我做過的壞事。
他在jsp上面的,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這個貼。。。但是我覺得他需要知道爲什麽我對他有一點反感。

沒錯,我的老公是變態。

他答應過我不會跟別人發生關係。。。我知道他以前是有很多不同的情人,可能是同時間的。

我知道大家可能不要管我的事。。或覺得不要聼我說的話。我好隨便,只是要發出來。。。還放在心上的話,我可能會發瘋的。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Tappity on Jan 2 2008 01:09am
Member
Posts: 190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0.00
Jan 2 2008 01:17am
我汗!!!! 你老公是老外吗?
Member
Posts: 6,653
Joined: Jul 9 2007
Gold: 2,670.01
Jan 2 2008 04:14pm
Quote (Tappity @ Wed, 2 Jan 2008, 08:07)
忍?女人可以把這些事永遠都放在心上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對我做過的壞事。
他在jsp上面的,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這個貼。。。但是我覺得他需要知道爲什麽我對他有一點反感。

沒錯,我的老公是變態。

他答應過我不會跟別人發生關係。。。我知道他以前是有很多不同的情人,可能是同時間的。

我知道大家可能不要管我的事。。或覺得不要聼我說的話。我好隨便,只是要發出來。。。還放在心上的話,我可能會發瘋的。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是你老公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Member
Posts: 6,653
Joined: Jul 9 2007
Gold: 2,670.01
Jan 2 2008 04:15pm
Quote (oh1my1ga @ Wed, 2 Jan 2008, 08:17)
我汗!!!! 你老公是老外吗?


应该不是把。。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Jan 2 2008 05:40pm
强贴留名
Member
Posts: 6,188
Joined: Jul 5 2007
Gold: 0.00
Jan 2 2008 07:32pm
Quote (Tappity @ Wed, Jan 2 2008, 07:07am)
忍?女人可以把這些事永遠都放在心上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對我做過的壞事。
他在jsp上面的,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這個貼。。。但是我覺得他需要知道爲什麽我對他有一點反感。

沒錯,我的老公是變態。

他答應過我不會跟別人發生關係。。。我知道他以前是有很多不同的情人,可能是同時間的。

我知道大家可能不要管我的事。。或覺得不要聼我說的話。我好隨便,只是要發出來。。。還放在心上的話,我可能會發瘋的。


ni ying gai hao hao de jiao yi jiao ni de lao gong, kan kan ni nen bu nen yong ni de fang fa ba ta gai bian shen zhen chang ren.
Member
Posts: 520
Joined: Jul 10 2007
Gold: 51.96
Jan 2 2008 10:25pm
我的老公是一個盲不講理的人,我想不起辦法來對付他。同時我知道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的。。。這麽辦呢?
BuGaBoO發電信給我,說我應該好好的打他的屁股,但是我不知道這個辦法是懲罰或獎勵。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4567Next
Closed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