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meteorsea @ Sat, Jul 28 2007, 06:49am)
Quote (wssfire @ Thu, Jul 26 2007, 05:25am)
Quote (B1gN0se @ Wed, 25 Jul 2007, 11:22)
Quote (wssfire @ Wed, Jul 25 2007, 09:51am)
Quote (B1gN0se @ Wed, 25 Jul 2007, 10:38)
Quote (wssfire @ Wed, Jul 25 2007, 04:41am)
Quote (d2cn_trangoul @ Wed, 25 Jul 2007, 00:20)
不公平的投票~~~明显是eu的人开的,北美好多好多人~~西亚的也有
你这选项把大家都给排斥了
说实话 还真是 EU的统计 哈哈
恩,感觉这边EU的人比较活跃一点,

不像battlecn,上面全是us的。。。
大家 各站一方 娃哈哈
恩,各扯一面大旗,各占一个山头,各自称王,娃哈哈
wssfire=ws king

。。。。。。。。。。。。。。。。
这个ws....我可以理解为 wei suo 吗...
不用说出来, 不然wssfire就很不好意思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