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看见我们 SELL anni 就认为 我们多TH 我一共回来 玩了不到一个星期 老马 也不在 LADDER玩了 他才RUN了头两天
这批ANNI也是我们从别的SLAVE那上的 说实话 上的有些贵了 再赶上有人抛售 也赚不了多少 要是我们自己开的PWES 大家拿去用也就是了 但这回 不还包括一个成本问题呀
也不是说 个个都是好的 垃圾的不更多 再说为了 sell 这批货 我也没顾上升级 东西搞齐 4,5天了 LADDER也没冲怎么样 也很郁闷亚
前几天 我们说要自己开 pwes 也没人回应啊 要是大家真想要 咱们就开 不为赚钱 玩个乐子呗
一个游戏 别老上升的那么高 什么中国人中国人的 大家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说不好听得 我在EURO BN混了也 6,7年了 一批批的玩家 还没人说我们 不够意思
just for fun just for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