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manuel_cheng @ Tue, Jun 12 2007, 10:01pm)
Quote (xpw @ Tue, Jun 12 2007, 09:32pm)
Quote (manuel_cheng @ Tue, Jun 12 2007, 08:57pm)
Quote (xpw @ Tue, Jun 12 2007, 06:13pm)
反正不能有中国这几个字拉,别人会反感的。特别是台湾玩家
说的不好听一点,就算承认台湾独立,难道大陆就得换名字不叫中国不成?如果真有对政治如此敏感的玩家的话,不拉拢也没什么损失。
最主要这个版块说得是中文但是不是说中文的就是在中国人啊,譬如新加坡,马来西亚。你说是吗?
如果只是说不要叫中国联盟阿之类的还可以理解,但是就比如说我找的那个中国孔子,我不觉得哪里不妥啊。
真的不要误会,我绝对没有针对你的意思。我所说的是既然这里的板块是有语言来区分,而现在需要一个中国风浓郁的标志就不需要把中国两个字直接写出来了。当然我说有些台湾人对于中国很排斥也不是无的放矢,你说“如果真有对政治如此敏感的玩家的话,不拉拢也没什么损失”这样说的话就会让人误解我们搞小圈子对某些人有所排斥了。始终我们还是希望所有说华语的人都可以参加,做一些适当的妥协也是无可厚非。这是我的个人意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