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集思广益什么是最好辨认的中国人的标识 > 出主意找个人弄个中国味道比较浓厚的banner
Prev1234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92
Joined: Nov 2 2006
Gold: 0.00
Jun 12 2007 03:32pm
Quote (manuel_cheng @ Tue, Jun 12 2007, 08:57pm)
Quote (xpw @ Tue, Jun 12 2007, 06:13pm)
反正不能有中国这几个字拉,别人会反感的。特别是台湾玩家


说的不好听一点,就算承认台湾独立,难道大陆就得换名字不叫中国不成?如果真有对政治如此敏感的玩家的话,不拉拢也没什么损失。
最主要这个版块说得是中文但是不是说中文的就是在中国人啊,譬如新加坡,马来西亚。你说是吗?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Jun 12 2007 04:01pm
Quote (xpw @ Tue, Jun 12 2007, 09:32pm)
Quote (manuel_cheng @ Tue, Jun 12 2007, 08:57pm)
Quote (xpw @ Tue, Jun 12 2007, 06:13pm)
反正不能有中国这几个字拉,别人会反感的。特别是台湾玩家


说的不好听一点,就算承认台湾独立,难道大陆就得换名字不叫中国不成?如果真有对政治如此敏感的玩家的话,不拉拢也没什么损失。
最主要这个版块说得是中文但是不是说中文的就是在中国人啊,譬如新加坡,马来西亚。你说是吗?


如果只是说不要叫中国联盟阿之类的还可以理解,但是就比如说我找的那个中国孔子,我不觉得哪里不妥啊。
Member
Posts: 92
Joined: Nov 2 2006
Gold: 0.00
Jun 12 2007 07:36pm
Quote (manuel_cheng @ Tue, Jun 12 2007, 10:01pm)
Quote (xpw @ Tue, Jun 12 2007, 09:32pm)
Quote (manuel_cheng @ Tue, Jun 12 2007, 08:57pm)
Quote (xpw @ Tue, Jun 12 2007, 06:13pm)
反正不能有中国这几个字拉,别人会反感的。特别是台湾玩家


说的不好听一点,就算承认台湾独立,难道大陆就得换名字不叫中国不成?如果真有对政治如此敏感的玩家的话,不拉拢也没什么损失。
最主要这个版块说得是中文但是不是说中文的就是在中国人啊,譬如新加坡,马来西亚。你说是吗?


如果只是说不要叫中国联盟阿之类的还可以理解,但是就比如说我找的那个中国孔子,我不觉得哪里不妥啊。
真的不要误会,我绝对没有针对你的意思。我所说的是既然这里的板块是有语言来区分,而现在需要一个中国风浓郁的标志就不需要把中国两个字直接写出来了。当然我说有些台湾人对于中国很排斥也不是无的放矢,你说“如果真有对政治如此敏感的玩家的话,不拉拢也没什么损失”这样说的话就会让人误解我们搞小圈子对某些人有所排斥了。始终我们还是希望所有说华语的人都可以参加,做一些适当的妥协也是无可厚非。这是我的个人意见而已。
Member
Posts: 92
Joined: Nov 2 2006
Gold: 0.00
Jun 12 2007 07:40pm

我觉得中国古代的青铜剑或者铠甲满可以突出中国风格,而且也比较符合d2形象。
Member
Posts: 92
Joined: Nov 2 2006
Gold: 0.00
Jun 12 2007 07:41pm
可以找photoshop高手改一下做一个标志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Jun 13 2007 12:43am
Quote (xpw @ Wed, Jun 13 2007, 01:36am)
Quote (manuel_cheng @ Tue, Jun 12 2007, 10:01pm)
Quote (xpw @ Tue, Jun 12 2007, 09:32pm)
Quote (manuel_cheng @ Tue, Jun 12 2007, 08:57pm)
Quote (xpw @ Tue, Jun 12 2007, 06:13pm)
反正不能有中国这几个字拉,别人会反感的。特别是台湾玩家


说的不好听一点,就算承认台湾独立,难道大陆就得换名字不叫中国不成?如果真有对政治如此敏感的玩家的话,不拉拢也没什么损失。
最主要这个版块说得是中文但是不是说中文的就是在中国人啊,譬如新加坡,马来西亚。你说是吗?


如果只是说不要叫中国联盟阿之类的还可以理解,但是就比如说我找的那个中国孔子,我不觉得哪里不妥啊。
真的不要误会,我绝对没有针对你的意思。我所说的是既然这里的板块是有语言来区分,而现在需要一个中国风浓郁的标志就不需要把中国两个字直接写出来了。当然我说有些台湾人对于中国很排斥也不是无的放矢,你说“如果真有对政治如此敏感的玩家的话,不拉拢也没什么损失”这样说的话就会让人误解我们搞小圈子对某些人有所排斥了。始终我们还是希望所有说华语的人都可以参加,做一些适当的妥协也是无可厚非。这是我的个人意见而已。


我没有误会,但是我个人觉得玩游戏本来就是娱乐,又不是真的要靠d2这个地方干什么事业出来,认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放松一下就很好了,没必要到了网上还要对自己看着不顺眼的人妥协。 wink.gif
Member
Posts: 5,238
Joined: Apr 18 2006
Gold: 9,669.66
Jun 13 2007 02:40am
这里是中文论坛,不是中国论坛。 只要是说中文的,不管是哪国人,我们都应该欢迎。
guild也好,标识也好。不要用中国或chinese这样的字眼,范围太小了。兼容并蓄,有容乃大。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n 13 2007 02:52am
Quote (qunqun @ Wed, 13 Jun 2007, 10:40)
这里是中文论坛,不是中国论坛。 只要是说中文的,不管是哪国人,我们都应该欢迎。
guild也好,标识也好。不要用中国或chinese这样的字眼,范围太小了。兼容并蓄,有容乃大。


chinese 可以翻译成 华人呀
Member
Posts: 4,289
Joined: May 24 2007
Gold: 510.00
Jun 13 2007 10:15am
红底黄龙400X100的LOGO吧,然后想个什么简写贴上,截了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Wind_Follower on Jun 13 2007 10:20am
Member
Posts: 12,978
Joined: Apr 29 2004
Gold: 4,204.44
Jun 13 2007 10:55am
Quote (tju_wei @ Wed, Jun 13 2007, 04:52pm)
Quote (qunqun @ Wed, 13 Jun 2007, 10:40)
这里是中文论坛,不是中国论坛。 只要是说中文的,不管是哪国人,我们都应该欢迎。
guild也好,标识也好。不要用中国或chinese这样的字眼,范围太小了。兼容并蓄,有容乃大。


chinese 可以翻译成 华人呀


Vouch
新加坡 70%+都是 Chinese tongue.gif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4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