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d2cn_trangoul @ Sat, Jun 9 2007, 03:51am)
Quote (AX_Hero @ Sat, Jun 9 2007, 03:41am)
还是在d2cn交易吧
呵呵
我是爱你又何用
。。。。都没去过首页,一直以为d2cn是另外一个bbs…………
晕之~你是哪个版的版主?我在这里trade就为了eu开荒啊~~~我跟那位德国的老兄时间总是对不上……6个小时的时差很烦人呢~
我现在是战网中国的体育区版主,曾经是classic区和A3交易区版主,后来因为去uswest玩d2c才来到d2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