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tju_wei @ Sat, Jun 9 2007, 01:14am)
Quote (syptem @ Sat, 9 Jun 2007, 11:10)
guild name叫 Chinese 就很好了 簡單直接
呵呵
不错问题是我们人实在是不多
要是人少的话还不如就在我们新开的论坛上活跃呢。
你说呢
原来我要见guild的初衷就是希望中国人有个自己的组织
现在我们已经有了subforum
所以建guild的必要性没那么突出了
what u think?
tju_wei
呵呵突然間要講中文有點怪怪
老實說 rhyn和我自己也有自己的guild
而大部份的中國人也有自己的..
你也說得對 真的沒一個必要去搞一個新的guild
我卻有個建議 到signature and avatar forum叫一些artist幫我們弄一個banner
可以放在signature 那大家都能indicate我們的身份了
我都快會離開jsp 所以你跟rhyn好好把那裏好好搞下去吧
G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