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阎崇年无锡签售被打 > 娃哈哈
Prev1234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Oct 9 2008 09:27am
Quote (d2cn_trangoul @ Thu, Oct 9 2008, 04:56pm)
家谱上也有旁支啊,本家没有就可以了。其实汉人本也不是一个单一的族群,卫帅大军无敌于天下之前,又哪里有汉族这个称谓呢,之后原本不同地带的人都成了汉人

杀军人和杀妇孺是两不相干的事,军人你不杀,他就会来杀你;妇孺你不杀,他们不会对你怎么样。战争不可避免,没有战争的屠杀只是泄欲,正义与不正义就有了明确的区别。

反清的声音三百年来从未停止过,就因为清廷的毒辣,清朝的皇帝只有雍正一个可以说是明君,剩下也就康熙凑合不差,其余的也不怎么样。如果励精图治,就不会封停科学技术的发展,就不会维持满族的特权,就不会使这个国家几乎遭到灭顶之灾。几千年积累下来的是争强,到了清廷就成了守弱,不扣在他们头上扣在谁头上?


清太祖皇太极算不算明君?顺治死的早但绝对是位好皇帝,雍正手段强硬,但功大于过这个没得说吧?康乾就不提了

嘉庆到同治走大下坡路,光绪即位以后受内外因素无能为力,然而他作为皇帝也算得上开明公道

光绪以后就不提了,确实差劲,不过你不能指望10岁的孩子来扭转乾坤吧?

国家实力方面,不多说什么,如前面所说,种种因素,客观条件文化传统等等,无法一言以蔽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Oct 9 2008 01:09pm
说满族 我老娘还纯满族呢 能怎么样? 你的民族不能掩盖历史的真相 要我说就是共和国后的民族政策呀 过于怀柔。

满清200年 所有的起义几乎全是反清复明 很少有人提出像其他的朝代的均贫富 这不说明问题?

200年间 中国没有任何科学发明 航海 文化上也没对世界再做出任何贡献 这不是扼杀文明?

再说民族矛盾 你好好看看历史 汉族和其他民族的矛盾 是什么时期激化的?

看看满清200年 签订多少卖国条约? 篡改多少历史?

一部明史 被他改的乱七八糟 丢人呀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Oct 9 2008 01:16pm
再说皇太极 不可否认 后金进关 拿下天下 完全是他一人之功劳 没他的话 后金早灭了 皇太极即为前 满清也就是占据东北的大伙土匪而已 而且也要羡慕他的狗屎晕 真正的狗屎运呀

但他也不过是执行了 民族政策罢了 妈的 说到这 还得骂下明朝的文官 都该杀

但你也不可否认 屠杀也不少吧 你不能说他现在是56个民族之一 就否认历史吧

多的懒得写了 可以多去看看历史文献 不要看我党的教材 那些都是狗屁 不过是问了促进民族和睦 而篡改的而已
Member
Posts: 25,101
Joined: Jan 18 2007
Gold: 72.19
Oct 9 2008 03:09pm
OMG THAT LOOKS CRAZY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Oct 9 2008 05:04pm
Quote (wssfire @ Thu, Oct 9 2008, 09:16pm)
再说皇太极  不可否认 后金进关 拿下天下 完全是他一人之功劳 没他的话  后金早灭了  皇太极即为前  满清也就是占据东北的大伙土匪而已  而且也要羡慕他的狗屎晕  真正的狗屎运呀

但他也不过是执行了 民族政策罢了  妈的 说到这 还得骂下明朝的文官  都该杀 

但你也不可否认 屠杀也不少吧  你不能说他现在是56个民族之一 就否认历史吧

多的懒得写了  可以多去看看历史文献  不要看我党的教材 那些都是狗屁  不过是问了促进民族和睦 而篡改的而已


怎么总是有一种思路就是,"如果别人和我意见不和,就一定是被共产党洗脑了"

天下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不是弱智好吗?

你知道反清复明是干什么的?就是因为汉族人认为这天下就该着汉族人来坐,没少数民族的份,这种民族偏见才使得地方激烈反抗,招来屠杀,要怪只能怪这种迂腐的传统观念.

我什么时候否认屠杀了?真有意思,帖子都不读完就忙活开了?

上面有朋友说老幼妇孺是无辜的,但如果他们一旦拿起刀枪,一样是军人,况且在许多情况下根本没得选择.

别让我去看什么文献了,有什么干货就拿出来,一副好为人师的样子却没有实在的东西.

至于清政府200年的条约们,你依然看不懂别人的意思,打个比方来说,抗日战争时期,无论是国民党执政还是共产党执政,估计开始的4年都是一个结果.同理

为你妈妈感到遗憾,原因你知道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Oct 9 2008 08:09pm
什么叫好为人师 什么叫洗脑。没人说你被洗脑 ,你有你自己选择解读历史的权利,我们也有我们的。但你不能借由强大的cctv将你错误的思想强加给全体观众。他之所以挨打,主要也是这个原因,学术方面的问题在人家提出疑问后,从不正面回答。 说起少数民族,难道说日本继承了中国 儒家文化的精华 当初我们也不该反抗? 民族性永远是排在第一的 其次才是宗教, 中国不比西方 中国的宗教永远是为政权服务的。300年前的 满清就是异族 就是侵略 没什么可掩饰的 现在已经没有纯粹的满族了。即使我姥爷那正黄旗的 家里也从不举行什么仪式 满族算是彻底被融合了。这就是中国儒家文化的厉害,同化 同化 管你天下无敌的马背民族,只要你敢用儒生治国。至于那些文献,回家求人 找人带你看看 那些是不外借的 。我当初也是借由姥爷的朋友筹办民俗村时 才看了部分

还有 别提什么父母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Oct 9 2008 08:14pm
再说条约吧 ,抗日战争中 中国有无签订任何条约? 汪伪的不算?

老蒋不管怎么说 ,绝对算是个民族主义者 正面战场 国民党也是尸山血海打出来的。

当然了 这段历史留下的东东就更多了 大点城市的 有国民党党部的 你可以去看内参 前提是你的认识领导。 或者党史研究室也有部分内参 共产党可没和满清学习 搞个四库全书。。。。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Oct 9 2008 10:34pm
Quote (8Da @ Thu, Oct 9 2008, 03:27pm)
清太祖皇太极算不算明君?顺治死的早但绝对是位好皇帝,雍正手段强硬,但功大于过这个没得说吧?康乾就不提了

嘉庆到同治走大下坡路,光绪即位以后受内外因素无能为力,然而他作为皇帝也算得上开明公道

光绪以后就不提了,确实差劲,不过你不能指望10岁的孩子来扭转乾坤吧?

国家实力方面,不多说什么,如前面所说,种种因素,客观条件文化传统等等,无法一言以蔽


皇太极撑死是个开明的部落酋长,根本算不得君。他的能力也就与一个能力并不突出的袁崇焕相当(没有贬低督师的意思,英雄的气节和能力并不一定成正比,不要说督师如果能有戚子的能力,就算是李成梁那水平,皇太极都得接着装孙子,可惜了。)。

顺治貌似什么都没干,好在哪里?我不知道雍正过在何处,这是满人皇帝唯一一个值得尊敬的。康熙市私恩于群臣,对百姓广开杀戮。乾隆就是一玩闹,从他那里清朝就开始没落。

如果满清坚持继承汉人的文化传统而不是压制,中国不会被列强玩成那样。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d2cn_trangoul on Oct 9 2008 10:42pm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Oct 9 2008 10:41pm
Quote (8Da @ Thu, Oct 9 2008, 11:04pm)
怎么总是有一种思路就是,"如果别人和我意见不和,就一定是被共产党洗脑了"

天下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不是弱智好吗?

你知道反清复明是干什么的?就是因为汉族人认为这天下就该着汉族人来坐,没少数民族的份,这种民族偏见才使得地方激烈反抗,招来屠杀,要怪只能怪这种迂腐的传统观念.

我什么时候否认屠杀了?真有意思,帖子都不读完就忙活开了?

上面有朋友说老幼妇孺是无辜的,但如果他们一旦拿起刀枪,一样是军人,况且在许多情况下根本没得选择.

别让我去看什么文献了,有什么干货就拿出来,一副好为人师的样子却没有实在的东西.

至于清政府200年的条约们,你依然看不懂别人的意思,打个比方来说,抗日战争时期,无论是国民党执政还是共产党执政,估计开始的4年都是一个结果.同理

为你妈妈感到遗憾,原因你知道


好玩了,我们争你就说我被共产党洗脑,人家说你你却又不干了……

3岁的孩子拿得起刀枪么?不要粉饰了,满人入关后几次屠城都只是发泄兽欲罢了,跟日本在南京玩的一样。

抗日那年代,中国但凡有一个将军,也不会惨成那样……被人玩是不会打仗的问题,不是谁执政的问题。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Oct 10 2008 02:36am
Quote (d2cn_trangoul @ Fri, Oct 10 2008, 06:41am)
好玩了,我们争你就说我被共产党洗脑,人家说你你却又不干了……

3岁的孩子拿得起刀枪么?不要粉饰了,满人入关后几次屠城都只是发泄兽欲罢了,跟日本在南京玩的一样。

抗日那年代,中国但凡有一个将军,也不会惨成那样……被人玩是不会打仗的问题,不是谁执政的问题。


反咬一口?

Quote
可以多去看看历史文献 不要看我党的教材 那些都是狗屁 不过是问了促进民族和睦 而篡改的而已
这句话是谁说的?

其实他是想证明我被共党洗脑从而得出“我的观点统统靠不住”的结论,可惜没有任何证据支持的情况下,就仓皇用所谓的结论当作论据来证明这个结论,所提到的“论据”比如“我否认屠杀”,“否认近代清朝落后腐败”等等好像我一句读没有说过阿?

然后我随意拿了个抗战来打比方,谁也没说国民党不抗日,我的观点很清晰,放给共产党在抗战时期执政也不见得会好,还不明白我的意思?另外抗战时期中国没将军?你就不觉得好笑?

还有,你们说清政府没有这个贡献没有那个政策所以落后了,不错,的确有这方面的原因,然而我们不能以今人的角度来看待古人,政治的所谓对错是不存在的,即使存在,也是谁的拳头硬谁就是正义的,清朝晚期没落了,辛亥革命就是另外一个政权的开始,在那之前怎么没有更硬的拳头出现呢?站在今人的角度上看,资本主义的原始积累还是不择手段血腥暴力的过程,假设当初中国走上了资本主义道路,算不算从一个不正义的政权,更加过渡到一个不正义的社会?所以说以今度古是非常不明智的,因为你能看到古代而古人看不到你。也不能因为中国以前很强,后来比较弱就妄下判断说清政府是罪人。软弱归软弱,如果不强大就是犯罪,是不是太苛刻了?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8Da on Oct 10 2008 02:37am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45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