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wssfire @ Thu, Oct 9 2008, 09:16pm)
再说皇太极 不可否认 后金进关 拿下天下 完全是他一人之功劳 没他的话 后金早灭了 皇太极即为前 满清也就是占据东北的大伙土匪而已 而且也要羡慕他的狗屎晕 真正的狗屎运呀
但他也不过是执行了 民族政策罢了 妈的 说到这 还得骂下明朝的文官 都该杀
但你也不可否认 屠杀也不少吧 你不能说他现在是56个民族之一 就否认历史吧
多的懒得写了 可以多去看看历史文献 不要看我党的教材 那些都是狗屁 不过是问了促进民族和睦 而篡改的而已
怎么总是有一种思路就是,"如果别人和我意见不和,就一定是被共产党洗脑了"
天下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不是弱智好吗?
你知道反清复明是干什么的?就是因为汉族人认为这天下就该着汉族人来坐,没少数民族的份,这种民族偏见才使得地方激烈反抗,招来屠杀,要怪只能怪这种迂腐的传统观念.
我什么时候否认屠杀了?真有意思,帖子都不读完就忙活开了?
上面有朋友说老幼妇孺是无辜的,但如果他们一旦拿起刀枪,一样是军人,况且在许多情况下根本没得选择.
别让我去看什么文献了,有什么干货就拿出来,一副好为人师的样子却没有实在的东西.
至于清政府200年的条约们,你依然看不懂别人的意思,打个比方来说,抗日战争时期,无论是国民党执政还是共产党执政,估计开始的4年都是一个结果.同理
为你妈妈感到遗憾,原因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