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我感觉要求free Rush的人脑袋都缺了弦一样 Eu
Prev123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2,668
Joined: Jun 12 2008
Gold: 3,914.35
Jun 16 2008 04:44pm
Quote (leroiaimelavie @ Mon, Jun 16 2008, 09:54pm)
楼上的老兄被西班牙的中国16岁小男孩骗???怎么和我的遭遇差不多哈。。。。。。

我也是遇到个在西班牙的16岁中国小PI孩,刚进暗黑啥都不懂,还是我帮他申请的D2JSP帐户,当时互相帮忙,感觉还不错,结果后来,和我交易了一次,我用个5/5电镶好了的20/13格里芬换了他个
15ED35FCR的非极品精神统盾,换了大概一天以后,他进游戏就和我长吁短叹了半天,然后吞吞吐吐说那个盾他有用,然后问我要精神配套符文,我给他1套,然后大概过了1分钟,拿了
个没ED的35FCR精神,说用这个换那个15ED的,当时还是LADDER中期,我觉得无比郁闷,就从此不理他了。

从那以后,这个LADDER就再没信过别人,连练新CHAR都是自己练。


觉得这种人不多的. 通常聊几句就马上知道对方什么德性了. 不管中国外国, 觉得不爽就走人是了.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n 16 2008 04:51pm
Quote (leroiaimelavie @ Mon, Jun 16 2008, 11:54pm)
楼上的老兄被西班牙的中国16岁小男孩骗???怎么和我的遭遇差不多哈。。。。。。

我也是遇到个在西班牙的16岁中国小PI孩,刚进暗黑啥都不懂,还是我帮他申请的D2JSP帐户,当时互相帮忙,感觉还不错,结果后来,和我交易了一次,我用个5/5电镶好了的20/13格里芬换了他个
15ED35FCR的非极品精神统盾,换了大概一天以后,他进游戏就和我长吁短叹了半天,然后吞吞吐吐说那个盾他有用,然后问我要精神配套符文,我给他1套,然后大概过了1分钟,拿了
个没ED的35FCR精神,说用这个换那个15ED的,当时还是LADDER中期,我觉得无比郁闷,就从此不理他了。

从那以后,这个LADDER就再没信过别人,连练新CHAR都是自己练。


看来是同一个人?

还有,你当时干吗要换啊??
Member
Posts: 2,668
Joined: Jun 12 2008
Gold: 3,914.35
Jun 16 2008 04:57pm
Quote (8Da @ Mon, Jun 16 2008, 10:51pm)
看来是同一个人?

还有,你当时干吗要换啊??


他一定觉得想帮助那个人. 我以前也给过SOJ P HOZ什么的. 不过都是心甘情愿的. 估计他还没了解这个人就随便给了. 无所谓, 以后不这样就是了.
Member
Posts: 3,720
Joined: Nov 18 2007
Gold: 279.00
Jun 16 2008 05:47pm
要换是因为我当时不练电SOR了,也懒得卖,就当人情送朋友了,结果倒好,被人当傻小子涮.....
PS:8DA,那个小子就是那个地震贴里后来和你对骂的那个.
Member
Posts: 3,560
Joined: May 20 2008
Gold: 2.30
Jun 16 2008 06:53pm
Quote (leroiaimelavie @ Mon, Jun 16 2008, 11:47pm)
要换是因为我当时不练电SOR了,也懒得卖,就当人情送朋友了,结果倒好,被人当傻小子涮.....
PS:8DA,那个小子就是那个地震贴里后来和你对骂的那个.


哪个人哦,我知道,以后注意
Member
Posts: 2,668
Joined: Jun 12 2008
Gold: 3,914.35
Jun 16 2008 08:39pm
你怎么会知道. 不是在UW吗.
Member
Posts: 3,560
Joined: May 20 2008
Gold: 2.30
Jun 16 2008 09:26pm
我有看见地震帖的对骂,已经在BBS上面叫别人都不要理他.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un 17 2008 02:12am
Quote (kuadu @ Tue, Jun 17 2008, 12:57am)
他一定觉得想帮助那个人. 我以前也给过SOJ P HOZ什么的. 不过都是心甘情愿的. 估计他还没了解这个人就随便给了. 无所谓, 以后不这样就是了.


我也送过很多啊,这些无所谓

我想说的是这么个问题,我乐意给你,那我们都高兴,我不乐意给你,你不能抢~

送你是看的起你,不送你是本分~

没啥开不了口的吧
Member
Posts: 3,040
Joined: May 23 2008
Gold: 0.01
Jun 17 2008 09:44am
看来没素质的人大家都遇到过啊。。。。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