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2jsp
Rules
Help
Forum Gold FAQ
Live Streams
Photo Gallery
Hourly Raffle
Ladder Slasher
Log In
Register
Log In
Register
Account Recovery
Resend Validation Email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四川7.8级地震
Prev
1
2
3
4
5
8
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Views: 3826
Replies: 70
Track Topic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21
May 13 2008 04:44am
都这样有爱心
都去救啊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22
May 13 2008 04:47am
没有我做坏人
你们怎么做好人啊
8Da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
2,000.00
#23
May 13 2008 05:57am
Quote (shuaige @ Tue, May 13 2008, 03:10am)
比给我装 伟大
你会难过吗?
哈哈 别搞笑了
我很难过,我会捐款
这个月的生活费我拿出去了,不多,尽点心意
你是第一天出国吗?为什么一点国家荣誉感和认同感都没有?
你发帖子就是为了自己装坏人刺激我们的爱国心吗?
我可以说你脑子有问题吗?
8Da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
2,000.00
#24
May 13 2008 05:59am
另外我告诉你,我家河北的,这次地震根本没碍着我和我家人一毛钱的事,我就是要尽这个心意,
你想想如果埋进去的是你的亲人
,我们在这里笑
"不关我的事,中国人那么多,死几个没问题"
你怎么想?
你是没成年还是没教养啊???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25
May 13 2008 06:07am
Quote (8Da @ Tue, May 13 2008, 11:59am)
另外我告诉你,我家河北的,这次地震根本没碍着我和我家人一毛钱的事,我就是要尽这个心意,
你想想如果埋进去的是你的亲人
,我们在这里笑
"不关我的事,中国人那么多,死几个没问题"
你怎么想?
你是没成年还是没教养啊???
你好伟大啊
太伟大了
支持你多捐点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26
May 13 2008 06:09am
Quote (shuaige @ Tue, May 13 2008, 12:07pm)
你好伟大啊
太伟大了
支持你多捐点
说我就说我 关我爸妈什么是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27
May 13 2008 06:11am
Quote (8Da @ Tue, May 13 2008, 11:57am)
我很难过,我会捐款
这个月的生活费我拿出去了,不多,尽点心意
你是第一天出国吗?为什么一点国家荣誉感和认同感都没有?
你发帖子就是为了自己装坏人刺激我们的爱国心吗?
我可以说你脑子有问题吗?
去把 最讨厌人家说我爸妈了
妈的装B
shuaige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
0.00
#28
May 13 2008 06:15am
Quote (alih512 @ Tue, May 13 2008, 04:12am)
不要说不厚道的话,我老家就是四川的,尽管我家人都安好,可是我还是为那远隔200多公里的家乡人伤心难过
你四川的啊 !
相信你会伤心的
节哀把
8Da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
2,000.00
#29
May 13 2008 06:15am
Quote (shuaige @ Tue, May 13 2008, 02:11pm)
去把 最讨厌人家说我爸妈了
妈的装B
我回避了你父母,也没有说你父母
你讨厌别人说你亲人
那你就可以随便不把别人的亲人当回事?
别人做什么事就是装B,就你一付没出息的无所谓的样子才是实在,才是爱国是么?
说不过就别说别人装B,装B的不是我们,是你
8Da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
2,000.00
#30
May 13 2008 06:18am
Quote (shuaige @ Tue, May 13 2008, 02:09pm)
说我就说我 关我爸妈什么是
那你说地震就说地震,关灾区群众什么事?现在10万人埋在地下,你可以随便说,说你亲人,你就不乐意,当然我从来就没说你父母,你再仔细看一遍我发的什么吧,你非愿意是你父母被埋进去那好嘛~
没有教养的人,如果你成年了,我觉得你都不配当中国人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
1
2
3
4
5
8
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 2003-2026 d2jsp
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