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ASDA @ Thu, Apr 17 2008, 09:56pm)
本来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了,但还是忍不住来说两句
我密码应该没问题,nec和电法在不同的帐号上,用的是不同的密码,但同时被盗
我自己机器从来不装任何第3方软件,mh我也不用,所以肯定不是我机器中木马,还有一个理由,我知道的另外几个acc,我也在自己机器上登录过,但并没有被盗
我号只有2个朋友知道,其中一个是我同学death_fathom。。。。
而另一个嘛,是游戏里认识的朋友,2个号的密码都告诉过他
看来多半是他用过一些有木马的暗黑辅助软件,或者是电脑中存密码的文件被人偷看了,或者是登录时被人记住了之类的
感觉多半是中国人盗的,因为我同学death_fathom说,这2天晚上(很晚,凌晨4-5点)看到我的号上线,进很奇怪的游戏(不是我常用的bal1游戏名),death_fathom问他来了,他用回答 en
总之呢,大家多加小心吧,密码妥善保管,尽量不要用第3方软件

到处都有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