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号被盗
Prev1234511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3:39pm
Quote (yanwan2004 @ Thu, Apr 17 2008, 09:32pm)
是很简单,1个字母加1个数字的秘密,不过几率也够小了,居然也能进来 headscratch.gif


我还
X呢都给人家进来了
Member
Posts: 415
Joined: Feb 18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3:41pm
装备太好才是被盗的原因
Member
Posts: 461
Joined: Oct 20 2007
Gold: 0.00
Apr 17 2008 03:44pm
Quote (skyfir @ Thu, Apr 17 2008, 09:41pm)
装备太好才是被盗的原因


还好我装备超烂 ,hoho tongue.gif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3:48pm
Quote (skyfir @ Thu, Apr 17 2008, 09:41pm)
装备太好才是被盗的原因


差不多人会眼红的
Member
Posts: 2,286
Joined: Jan 21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3:56pm
本来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了,但还是忍不住来说两句

我密码应该没问题,nec和电法在不同的帐号上,用的是不同的密码,但同时被盗
我自己机器从来不装任何第3方软件,mh我也不用,所以肯定不是我机器中木马,还有一个理由,我知道的另外几个acc,我也在自己机器上登录过,但并没有被盗
我号只有2个朋友知道,其中一个是我同学death_fathom。。。。
而另一个嘛,是游戏里认识的朋友,2个号的密码都告诉过他
看来多半是他用过一些有木马的暗黑辅助软件,或者是电脑中存密码的文件被人偷看了,或者是登录时被人记住了之类的

感觉多半是中国人盗的,因为我同学death_fathom说,这2天晚上(很晚,凌晨4-5点)看到我的号上线,进很奇怪的游戏(不是我常用的bal1游戏名),death_fathom问他来了,他回答 en,然后迅速下线了

总之呢,大家多加小心吧,密码妥善保管,尽量不要用第3方软件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ASDA on Apr 17 2008 03:58pm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4:00pm
唉..........
你游戏认识的是中国的吧
Member
Posts: 461
Joined: Oct 20 2007
Gold: 0.00
Apr 17 2008 04:01pm
Quote (ASDA @ Thu, Apr 17 2008, 09:56pm)
本来不想再讨论这个问题了,但还是忍不住来说两句

我密码应该没问题,nec和电法在不同的帐号上,用的是不同的密码,但同时被盗
我自己机器从来不装任何第3方软件,mh我也不用,所以肯定不是我机器中木马,还有一个理由,我知道的另外几个acc,我也在自己机器上登录过,但并没有被盗
我号只有2个朋友知道,其中一个是我同学death_fathom。。。。
而另一个嘛,是游戏里认识的朋友,2个号的密码都告诉过他
看来多半是他用过一些有木马的暗黑辅助软件,或者是电脑中存密码的文件被人偷看了,或者是登录时被人记住了之类的

感觉多半是中国人盗的,因为我同学death_fathom说,这2天晚上(很晚,凌晨4-5点)看到我的号上线,进很奇怪的游戏(不是我常用的bal1游戏名),death_fathom问他来了,他用回答 en

总之呢,大家多加小心吧,密码妥善保管,尽量不要用第3方软件


cry3.gif 到处都有陷阱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4:02pm
Quote (yanwan2004 @ Thu, Apr 17 2008, 10:01pm)
cry3.gif 到处都有陷阱


你女的吧

楚楚可怜
Member
Posts: 461
Joined: Oct 20 2007
Gold: 0.00
Apr 17 2008 04:05pm
Quote (shuaige @ Thu, Apr 17 2008, 10:02pm)
你女的吧

楚楚可怜


wurf.gif 人格侮辱
Member
Posts: 8,291
Joined: Feb 6 2008
Gold: 0.00
Apr 17 2008 04:05pm
Quote (yanwan2004 @ Thu, Apr 17 2008, 10:05pm)
wurf.gif 人格侮辱


d-lol.gif 我错了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4511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