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shuaige @ Sun, Mar 9 2008, 06:46am)
warn是什么意识啊 ?? 我不 UP 我的帖怎么上去啊我看人家他自己都 BUMP BUMP 的啊
大哥,I 服了 U了, 你屡次犯规容易被警告,+warn 10%,这样的话很不好,跟别人交易都要你先给
别人都是4小时一个bump,你那不叫bump, 你那叫early bump, 中文说就是自己4小时可以顶一次自己的帖子,否则就违反版规了
下次你要bump,找几个自己人来做假的出价,或者叫别人来free bump
本人提供free bump服务,一次10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