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Cainiao55你个他妈的不要脸的大sb给劳资死出来 > 你tmd还要点脸么?
Prev123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an 16 2008 08:31pm
别搞笑了,先搞清楚你拿1FG是哪个IP发过去的吧

道歉?凭什么?就凭你一句"不是我"?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6 2008 11:53pm

我很希望你能跟我取得联系 (这个很重要 我很想跟你搞清出到底是谁做的)

我强烈的要洗清罪名. 有那为好心人可以告诉我 你们那里的通讯方式是什么

能不能用QQ 如果有的话 把QQ用短消息的方式发给我啊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cainiao55 on Jan 17 2008 12:04am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Jan 18 2008 03:42pm
还是没太看明白 你帐号被盗了 怎么这个帖子还是用你原来的acc啊 看不懂了

你要是没点他给你的link怎么会中招

再说早告诉你们了 防盗最大诀窍就是把密码改成中文的 这样老外是破解不了的 丢了就是自己人干的

我只是没明白 你问什么一口咬定是他偷的 要是的话为什么只拿你1fg 好像这种贼也傻了点吧

问题没搞清楚 心平气和点 在国外的还有这么大脾气的少见啊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Jan 18 2008 03:45pm
Quote (cainiao55 @ Thu, 17 Jan 2008, 06:53)
我很希望你能跟我取得联系 (这个很重要 我很想跟你搞清出到底是谁做的)

我强烈的要洗清罪名. 有那为好心人可以告诉我 你们那里的通讯方式是什么

能不能用QQ  如果有的话 把QQ用短消息的方式发给我啊


还有哥哥你你要什么联系方式呀 这种事情解释什么啊 是你干的 不是你干的 自己心里有数

rpwt啊 你既然在私服 跑欧洲来干嘛 说的也太假 也难怪人家怀疑你 国内上欧洲什么速度 大家都理会得
Member
Posts: 34
Joined: Dec 28 2007
Gold: 1.00
Jan 18 2008 06:11pm
Quote (wssfire @ Fri, Jan 18 2008, 09:45pm)
还有哥哥你你要什么联系方式呀  这种事情解释什么啊  是你干的 不是你干的 自己心里有数 

rpwt啊  你既然在私服  跑欧洲来干嘛  说的也太假  也难怪人家怀疑你    国内上欧洲什么速度  大家都理会得


谢谢 提醒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Member
Posts: 9,247
Joined: Dec 27 2006
Gold: 6,045.00
Jan 18 2008 08:32pm
建议楼主把这事PM给一个MOD
查一查就知道啊....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an 19 2008 03:06am
Quote (wssfire @ Fri, Jan 18 2008, 10:42pm)
还是没太看明白 你帐号被盗了 怎么这个帖子还是用你原来的acc啊 看不懂了

你要是没点他给你的link怎么会中招

再说早告诉你们了 防盗最大诀窍就是把密码改成中文的 这样老外是破解不了的 丢了就是自己人干的

我只是没明白 你问什么一口咬定是他偷的 要是的话为什么只拿你1fg 好像这种贼也傻了点吧

问题没搞清楚 心平气和点 在国外的还有这么大脾气的少见啊


不是的,这个帖子是之前我发现FG少了以后发的,后来设置了GOLD PW以后ACC的密码被改了,所以这个帖子是以前的ACC发的

发FG的时候我当时在线,他不敢多发,恐怕是怕被发觉,可能偷ACC的人是想不声不响的用着我的FG,一次全拿走才500,他要是没事用用或者等里面钱多的时候一起转走都有可能

Member
Posts: 190
Joined: Oct 10 2007
Gold: 0.00
Jan 21 2008 02:35am
学习了,密码也可以用中文,厉害
Member
Posts: 9,288
Joined: Jun 27 2006
Gold: 26,525.00
Jan 23 2008 09:43pm
晕~居然在这里看见了这些久违的字眼~觉得楼主能把这么丰富的语言带到D2Jsp~实在是不是一般的强悍啊!
原来以为只有在国内的一些BBS上才能有幸看见的字眼,居然能在这里看见,楼主功不可没!

面子是别人给的,脸是自己丢的啊!

路过~
Member
Posts: 14,554
Joined: Dec 20 2007
Gold: 2,000.00
Jan 24 2008 01:23pm
Quote (altmy @ Thu, Jan 24 2008, 04:43am)
晕~居然在这里看见了这些久违的字眼~觉得楼主能把这么丰富的语言带到D2Jsp~实在是不是一般的强悍啊!
原来以为只有在国内的一些BBS上才能有幸看见的字眼,居然能在这里看见,楼主功不可没!

面子是别人给的,脸是自己丢的啊!

路过~


你的各应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被偷走ACC的人不是你,到现在也找不回来,可能以后都找不回来

我很文明,基本不骂人,不过那是在没人惹我的前提下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