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妈的 B.net > BANNED MY CD KEY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619
Joined: Jul 11 2006
Gold: 0.00
Jul 27 2007 04:33am
Quote (aqwsedc @ Thu, Jul 26 2007, 09:44pm)
Quote (nihao @ Thu, 26 Jul 2007, 18:10)
Quote (lorenzo123 @ Thu, Jul 26 2007, 02:42pm)
为什么被BAN?用MH吗?

是啊mh


你用了什么mh啊,我们都没被ban
是不是启动了插件啊?


是我字几安装 不好了啊!!!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