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wssfire @ Wed, Jul 25 2007, 04:41am)
Quote (d2cn_trangoul @ Wed, 25 Jul 2007, 00:20)
不公平的投票~~~明显是eu的人开的,北美好多好多人~~西亚的也有
你这选项把大家都给排斥了
说实话 还真是 EU的统计 哈哈
恩,感觉这边EU的人比较活跃一点,

不像battlecn,上面全是us的。。。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B1gN0se on Jul 25 2007 03:38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