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B1gN0se @ Fri, 20 Jul 2007, 16:31)
Quote (wssfire @ Fri, Jul 20 2007, 03:23pm)
Quote (wssfire @ Fri, 20 Jul 2007, 15:06)
今天初步定为
晚上7点 吧 报名者从速 先到先得

现在开始 有人吗? 等20mins
带个我2开
2+4? 还有人没?
还是晚上一起开巴 有个朋友也要来 呵呵 先去吃饭 完了 我在统计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wssfire on Jul 20 2007 09:4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