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Eu Laddersc又鉴定了34个annis
Prev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23,930
Joined: Jun 18 2005
Gold: 12,840.47
Jul 10 2007 06:49pm
我想应该不是针对我吧。
看样子我做人真的很失败。。呵呵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l 10 2007 06:58pm
Quote (Blackangel @ Wed, Jul 11 2007, 01:49am)
我想应该不是针对我吧。
看样子我做人真的很失败。。呵呵


没说是你啊,可能是在别处有什么人想买便宜吧。再说你也够th了,哪有th打th的。
呵呵,多福多寿别多心,拾金拾银别拾骂啊 tongue.gif
Member
Posts: 23,930
Joined: Jun 18 2005
Gold: 12,840.47
Jul 10 2007 07:09pm
其实也没什么,本来我想wss也不会在这里发那样帖子。
既然话说开了。我没不想说啥了。

做人失败没办法,我表示道歉。
是不应该说啥:给中国人有便宜的吗?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Blackangel on Jul 10 2007 07:27pm
Member
Posts: 23,128
Joined: Nov 18 2005
Gold: 800.00
Jul 10 2007 08:03pm
Quote (Blackangel @ Wed, 11 Jul 2007, 02:09)
其实也没什么,本来我想wss也不会在这里发那样帖子。
既然话说开了。我没不想说啥了。

做人失败没办法,我表示道歉。
是不应该说啥:给中国人有便宜的吗?


都说不是说你了 郁闷

今天卖东西时候 可不就这样吗


唉 不是想埋怨什么 上个赛季 帮着他们做 LVL SERVICE 赚钱 我可是一分不赚亚 还得帮着带人 换HRS 结果那 不也落了 一身埋怨 没劲

搞得我像是 靠那个吃饭似的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l 11 2007 07:13am
Quote (wssfire @ Wed, Jul 11 2007, 03:03am)
Quote (Blackangel @ Wed, 11 Jul 2007, 02:09)
其实也没什么,本来我想wss也不会在这里发那样帖子。
既然话说开了。我没不想说啥了。

做人失败没办法,我表示道歉。
是不应该说啥:给中国人有便宜的吗?


都说不是说你了 郁闷

今天卖东西时候 可不就这样吗


唉 不是想埋怨什么 上个赛季 帮着他们做 LVL SERVICE 赚钱 我可是一分不赚亚 还得帮着带人 换HRS 结果那 不也落了 一身埋怨 没劲

搞得我像是 靠那个吃饭似的


vouch
好像记得你帮新手卖过jmod, 6kfg 也没扒皮。 要是我怎么也得讨个彩头 tongue.gif
Member
Posts: 9,854
Joined: Feb 10 2005
Gold: 87,004.96
Jul 11 2007 08:52am
Quote (hxy1 @ Wed, 11 Jul 2007, 15:13)
Quote (wssfire @ Wed, Jul 11 2007, 03:03am)
Quote (Blackangel @ Wed, 11 Jul 2007, 02:09)
其实也没什么,本来我想wss也不会在这里发那样帖子。
既然话说开了。我没不想说啥了。

做人失败没办法,我表示道歉。
是不应该说啥:给中国人有便宜的吗?


都说不是说你了 郁闷

今天卖东西时候 可不就这样吗


唉 不是想埋怨什么 上个赛季 帮着他们做 LVL SERVICE 赚钱 我可是一分不赚亚 还得帮着带人 换HRS 结果那 不也落了 一身埋怨 没劲

搞得我像是 靠那个吃饭似的


vouch
好像记得你帮新手卖过jmod, 6kfg 也没扒皮。 要是我怎么也得讨个彩头 tongue.gif

vouch
dang shi wo bang tai de jia qian keke
gei dao 5.5k
Member
Posts: 10,494
Joined: May 18 2005
Gold: 20,000.00
Jul 11 2007 08:59am
Quote (tju_wei @ Wed, Jul 11 2007, 03:52pm)
Quote (hxy1 @ Wed, 11 Jul 2007, 15:13)
Quote (wssfire @ Wed, Jul 11 2007, 03:03am)
Quote (Blackangel @ Wed, 11 Jul 2007, 02:09)
其实也没什么,本来我想wss也不会在这里发那样帖子。
既然话说开了。我没不想说啥了。

做人失败没办法,我表示道歉。
是不应该说啥:给中国人有便宜的吗?


都说不是说你了 郁闷

今天卖东西时候 可不就这样吗


唉 不是想埋怨什么 上个赛季 帮着他们做 LVL SERVICE 赚钱 我可是一分不赚亚 还得帮着带人 换HRS 结果那 不也落了 一身埋怨 没劲

搞得我像是 靠那个吃饭似的


vouch
好像记得你帮新手卖过jmod, 6kfg 也没扒皮。 要是我怎么也得讨个彩头 tongue.gif

vouch
dang shi wo bang tai de jia qian keke
gei dao 5.5k


你当托儿,我放心 biggrin.gif
Member
Posts: 8,433
Joined: Jan 8 2007
Gold: 2,670.39
Jul 11 2007 09:03am
Quote (wssfire @ Tue, Jul 10 2007, 11:23pm)
大家不要看见我们 SELL anni 就认为 我们多TH 我一共回来 玩了不到一个星期 老马 也不在 LADDER玩了 他才RUN了头两天


这批ANNI也是我们从别的SLAVE那上的 说实话 上的有些贵了 再赶上有人抛售 也赚不了多少 要是我们自己开的PWES 大家拿去用也就是了 但这回 不还包括一个成本问题呀

也不是说 个个都是好的 垃圾的不更多 再说为了 sell 这批货 我也没顾上升级 东西搞齐 4,5天了 LADDER也没冲怎么样 也很郁闷亚

前几天 我们说要自己开 pwes 也没人回应啊 要是大家真想要 咱们就开 不为赚钱 玩个乐子呗

一个游戏 别老上升的那么高 什么中国人中国人的 大家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happy.gif

说不好听得 我在EURO BN混了也 6,7年了 一批批的玩家 还没人说我们 不够意思

just for fun    just for fun


嗯,就是这个意思,玩玩而已啦! 开心就ok了
Member
Posts: 8,068
Joined: Dec 7 2005
Gold: 18,055.00
Jul 11 2007 09:03am
什么都不用说,顶就一个字!
Member
Posts: 9,070
Joined: Aug 19 2006
Gold: 63.00
Jul 11 2007 04:19pm
Quote (B1gN0se @ Wed, Jul 11 2007, 03:03pm)
什么都不用说,顶就一个字!


那我路过可以吗?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3Next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