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impknecbone @ Sun, Jul 8 2007, 03:31am)
Quote (romysor @ Sat, Jul 7 2007, 05:08pm)
Quote (manuel_cheng @ Sat, Jul 7 2007, 05:15pm)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能指着卖d2装备维生……
偶也想不通 ..
主要还是usd和rmb之间有汇率
如果usd和rmb1:1...
谁做啊

赞啊....还有做个生意的,,
不错饿...
你以为我是? 我是个普通玩家而已. 去battlecn.net看看什么是商人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