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Non Ladder什么东西比ladder不值钱 > 趁现在能卖出去多少是多少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525
Joined: May 30 2007
Gold: 120.80
Jun 21 2007 07:10pm
Quote (Blackangel @ Thu, Jun 21 2007, 11:00pm)
Quote (eternalss @ Thu, Jun 21 2007, 10:52pm)
现在还是不要卖东西了
都在大甩卖啊,价格低到不能再低了


不卖.就更没的卖了


卖了也没什么意义了啊
新ladder开始很长一段时间内fg肯定会大幅贬值
Member
Posts: 23,930
Joined: Jun 18 2005
Gold: 12,840.47
Jun 21 2007 08:19pm
hehe
fg还是fg
虽然newladder的时候也许很多的东西都是天价
Member
Posts: 4,482
Joined: Feb 24 2004
Gold: 20.00
Jun 22 2007 06:25am
Quote (eternalss @ Fri, Jun 22 2007, 01:10am)
Quote (Blackangel @ Thu, Jun 21 2007, 11:00pm)
Quote (eternalss @ Thu, Jun 21 2007, 10:52pm)
现在还是不要卖东西了
都在大甩卖啊,价格低到不能再低了


不卖.就更没的卖了


卖了也没什么意义了啊
新ladder开始很长一段时间内fg肯定会大幅贬值


不是fg贬值,fg在NL还是会维持价值的,之所以价格高是因为new ladder的供应稀缺,所以价格高
Member
Posts: 525
Joined: May 30 2007
Gold: 120.80
Jun 22 2007 07:17am
Quote (likecarman @ Fri, Jun 22 2007, 12:25pm)
Quote (eternalss @ Fri, Jun 22 2007, 01:10am)
Quote (Blackangel @ Thu, Jun 21 2007, 11:00pm)
Quote (eternalss @ Thu, Jun 21 2007, 10:52pm)
现在还是不要卖东西了
都在大甩卖啊,价格低到不能再低了


不卖.就更没的卖了


卖了也没什么意义了啊
新ladder开始很长一段时间内fg肯定会大幅贬值


不是fg贬值,fg在NL还是会维持价值的,之所以价格高是因为new ladder的供应稀缺,所以价格高


我就这个意思啊
又不准备玩NL
Member
Posts: 6,978
Joined: May 14 2006
Gold: 12,900.00
Jun 22 2007 09:29am
哎,sell也不是,不sell也不是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