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jsp
Log InRegister
d2jsp Forums > Off-Topic > International > 中文 Chinese > 哈哈我要去美东玩了。 > 再见欧洲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
Member
Posts: 525
Joined: May 30 2007
Gold: 120.80
Jun 20 2007 05:26am
Quote (tju_wei @ Wed, Jun 20 2007, 08:29am)
Quote (eternalss @ Wed, 20 Jun 2007, 06:17)
美东好啊,大家都来吧,haha


美东的需要列表哪位美东的玩家帮助一下


你th.......
只有magefist是我有的........
要就拿去好了
Member
Posts: 700
Joined: May 31 2007
Gold: 8.74
Jun 20 2007 06:08am
瀑布汗…………这些东西只有我的仓库没过期前还有些……现在…………

2xsojs
1xarchbelt
这两样在我的nec身上还有,可以先拿下来给你用

anni和sorc torch没有20的……如果低一些的有

eth cv insight 17的有

This post was edited by d2cn_trangoul on Jun 20 2007 06:15am
Go Back To 中文 Chinese Topic List
Prev12
Add Reply New Topic New Poll